都是晚上發生的事。
因為明天就是ロイアイONLY EVENT,又發現自己重新燃燒起來了,腦子有點壞掉狀態中……

(其之一)
我:好想去東京啊…好想去………
3M:忘了吧  就算你今天跑去訂機票也開不了票~
我:如果現在能許三個願望…第一個就是「一起床後我人就在東京!!」
  第二個願望是「活動完後我就回到台灣!!」
  第三個願望是「再給我三個願望」(爆)
3M:哈哈 幹麻不許「我要小叮噹得任意門」這樣你高興去東京幾次都沒關係
我: 說的是啊!!! 我果然熱血把腦子燒呆了……

(其之二)
包子也有名言集,真的有笨到!不過聊天時忘了截錄…

晚上從youki家回來後上線,看到米包的MSN暱稱變成是「夢見-搭著公車就到了日本..二個人住十人的大通舖」
我就丟她:「妳是去日本住小叮噹房的後遺症喔?」
「要是的話,也來得太晚了吧…」(畢竟是夏天去的…)
「而且,是跟妳去的不是CUBIC說…」

………囧rz|||||||

總之大意是說作了一個和我一起……搭公車就到達東京的夢!(真的行的話我也想搭公車去!)
在車上我和她都帶了書在看,很謎地除了BL漫外她還帶了齋藤千穗的『戀物語』!!(噗──!! 為什麼?為什麼啊?)
下車時還因為有幾本『戀物語』掉到司機座位,因為拿不到就不拿了!(爆)
話說在車上還很愉快跟高中女生聊天……(耶~~我會講日文耶~~

然後民宿就是暱稱的……二個人住十人的大通舖!
這麼便宜的理由是「因為會西晒,所以便宜」……民宿老闆這麼說時,太陽立刻落下變夕陽西晒了!

大至上是這樣的夢吧……
邊聊邊覺得……如果真的現在人已經在日本就太好了!

……話說,我已經很久沒有記得自己的夢做了什麼了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