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休這兩天很認真在畫稿,今天也是一起床早餐後就開始描線作業中。
既然標題是櫻蘭日,就表示今天有很多是跟櫻蘭有關的~以下是今天在animate的戰利品

(A)(B)(C)都是剛入手滴,明顯錢都是花在櫻蘭上面。
結帳時大概唸了三次「該死的日本精品」之類的話…(笑)

動畫設定集似乎在日本也缺貨的樣子,原價¥1500的商品在日本網拍居然喊到¥2400!
是全國都有分店的animate耶~~居然熱門還會賣到到處都品切?!

這本也是靠特殊關係才買到的,A店在之前老早就完售了!
這是別人退的瑕疵本,被收在瑕疵區,退貨不能也無法出售的狀態。
說是瑕疵,也只是裡頭有兩頁是重覆的。
日前,小青(認識的A店店員)就有先拆封給我翻過,怎麼看只覺得只是多膠裝了一頁,並不是缺頁等太大的瑕疵。
裡頭的內容真的很喜歡,我最無法抵擋像設定集這類的本子了!
上回看過回家猶豫了一陣子後,今天去把它抱回家。

剛好遇上A店一堆有的沒的贈品期~櫻蘭商品買300元就可贈貼紙(贈品(a)
想說設定集就560元了,只差40就可以多贈一張,又回頭去看精品。
大概是遇贈品期,沒有小額商品可湊~(都被拿去湊光了吧?!
想說多其實湊小額的也只能多挑一張貼紙,會不知道挑誰好……每張貼紙都很有趣說~
於是去便再買了450元的桌曆~~湊成1010剛好可以挑3張!選了ハルヒ雙子

…可惡的日本精品啊啊啊―――!!!

然後因為買了2007 桌曆類精品,除了櫻蘭本身的贈品外,還可以抽贈品(b)的撲克牌
這時候認識店員真的好處多多……
抽了一張完全不知道的作品,馬上就問小青裡頭到底有哪些我認識的作品…
直接指定幫我找鋼鍊的! 於是,贈品(b)入手!耶耶~有大佐中尉耶~

贈品(c)則是店內消費滿500元就可選一張書卡的活動。
這回書卡彩雲國好多張真是難挑嘎~
其實有在兄弟&醬油蚯蚓這兩張猶豫半晌,最後還是選了單一的劉輝和秀麗本命…

…該死的日本精品促銷活動啊啊啊―――!!!


敗家後和家人跑植物園賞鳥去。
今天的成果是鳳頭蒼鷹亞成鳥一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