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又得手玉木之前上節目的片段,是傳說中只看過截圖的『Heyx3』和『CNC』。
不過我居然忍住沒看(但有偷瞄XD 兩段都好棒~,認真地趕新刊稿了。…是為了儲備今晚看小蟹的能量嗎?


↑目前公司電腦用的桌面,我的桌面居然出現動物和ACG以外的圖了?!
從小學就不迷什麼偶像明星的我,居然在這種年紀第一次產生這種瘋狂追星的心情!

一開始想說,應該和當年喜歡藤木直人的感覺一樣,只會喜歡〝千秋版〞的玉木宏吧!
畢竟剛看完交響後,連上官網看到他染髮的造型都很不適應…

…不過我發現我錯了。


接觸越多之前玉木上過的節目,拍過的廣告,唱過的歌,代言過的電影宣傳…
就越來越真實地感受到,這位每次看每次有不同驚喜的藝人的存在。
也漸漸把「千秋」從「玉木宏」中區分開來了。

雖然是透過「千秋」認識了「玉木宏」。
但我發現,現在很清楚意識到,這次喜歡的的確是「玉木宏」本身,並非像上次喜歡〝小野版的藤木直人〞。

這位能演,能歌,能配音,光是笑與不笑的兩種表情,就兼具帥氣可愛兩種形象的藝人。
可穩重可詼諧,既可塑造成王子氣質的少爺,也可化身成爆笑耍寶的學長。
不管何時都保持一貫的率真本性,成熟的外表下卻又童心未泯,宛若孩子般調皮。
沒有架子,親和力一流,就像鄰家的大哥哥一樣。
對新事物的學習的努力不輸給別人,為了最好的演出,從以前到現在不斷地在充實自己。

身高180cm,因為是模特兒出身,身材當然是好的沒話說。(感覺滿會吃的也嗜甜食,不過好像吃不胖?)
看到劇中のだめ沒事就去撲他、摟他腰就好羨慕…(喂)

而且明明臉算是還滿man的(尤其笑起來根本是歐吉桑)為什麼還可以感覺這麼這麼性感咧?
那張臉的五官,不管是眼睛、鼻子或嘴唇,都剛好打中我的喜好嘎啊---!!!!

一個27歲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~~

聽說三月要在台上映的『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』,片商有意要請男女主角玉木宏和宮崎葵來宣傳。
……如果真能請得過來,搞不好我會出現生平第一次追去接機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