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突想起,以前好像看過動畫版有幕「baby特南克斯拉著長髮特南克斯頭髮」的畫面。
因為復習TV版時,一整個跳過長髮版特南克斯的進度,於是就再去翻來看。

乖乖,這集以前不知看過幾遍了,我居然還是忘光光??!!
而我居然只記得baby小特拉長髮小特的畫面?!(雖然這幕也很萌啦~~

沒翻回還真忘了,重看後發現這集真是萌度破表的一話啊啊啊---!!!

個人其實不太喜歡TV版做一些有的沒的劇情添加,還有自創人物。
把戰鬥節奏整個拉慢不說,還老是搞出跟原作衝突的BUG。

不過重新溫習後發現TV版好幾話都有追加「布馬對小特的溺愛表現」劇情,其實超合我胃口的!
                   ↑只能說年紀到了,以前的少女心變成母性本能?Orz
尤其這一話加進去的劇情,真是太‧G‧J‧啦---!!!!

重點是,這回的小特一點都沒畫變型,還超級可愛!超美味的啊啊啊--!!
以前的我不怎麼喜歡長髮特南克斯,感覺太陰鬱了…
可是,過了這麼多年回頭再看…
結論是,不管哪種髮型,未來的特南克斯都是萌到破表的孩子啦~~~(溺愛)
(現代版的少爺就別提了,這是兩個不同的人!


本回時間點是出現在賽魯要闖進電視台向全世界告知『賽魯遊戲』前,大家在等電視的地方。
這裡跟原作不一樣,大家都聚在布馬家。
(原作裡克林和亞姆是在龜屋看電視,布馬一家則是邊在修16號時看到電視的。)

等待賽魯出現時,大家聚在大電視前……
特南克斯居然出現了少女式前趴姿態在看電視啊啊啊---!!!
   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↑克林問他話,還小小地回眸

這姿勢真是萌到翻掉喔喔喔!
TV劇組你們故意的吧?你們一定是故意的啊啊啊---!!!
用這麼萌的姿勢等待著賽魯…可以嗎?可以嗎??!!(問題發言)

因為等的太閒了(沒誤)
貝吉達開始和亞姆和克林有了低等級的吵架…XD
(喂喂~~~你這個賽亞人的傲嬌,居然無聊到挑動這麼低次元的吵架

特南克斯也滑出來勸架。 (動畫中真的是〝滑〞過來的…XDDD)
是說,這張的腰↑是怎麼回事啊啊啊---!!!
我一直很嫌動畫版把大家四肢都畫得太粗短。
看看原作的腿長,比例多麼美好……
 不過小特這一張的腰真的細得太……太讓人害羞啦~~(←羞個鳥!!)

此時,布馬從天界衝回家。
從比克口中知道小特輸給賽魯了,以為他會受重傷,愛子心切超激動奔回家!
一口氣暴衝往三個低次元吵架傢伙的方向!

一整個撞飛啦~~~XDDD       ↑被媽媽嚇到的小特

終於看到兒子,當然就要開始檢查身體有沒有傷。(←字體刻意放大幹啥XDD)

↑是說兒子你也太乖了吧,就這樣乖乖站著讓媽媽上下其手檢查。
檢查完,下一秒簡直快貼到兒子臉上啦!「還好,你還健健康康的嘛~~
(收到的影音檔字幕居然翻「體格還滿好的」,太邪惡了啦~~~(←邪惡的是妳的腦袋啦!!))

接著布馬會就說了些「我好擔心啊」「下次不可以讓我這麼擔心喔」之類的話。
小特當然很有禮貌地回答:「對不起,讓您擔心了…」

當他正感動於媽媽這麼關心他,內心還默默叫了聲「媽…」
結果baby特南克斯這時開始蠢動了。

↑這幕就是我記憶中的畫面啦~~~超萌啊啊!
這時特南克斯還大喊:「放、放手啦~~特南克斯~~」超級可愛的~~~

終於知道回燃後,為什麼我骨子裡一整個就像布馬上身啦!
以前就看過TV版延伸的劇情,展現出原作沒有的布馬對特南克斯的溺愛,都是源自這一話影響啊--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