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篤姬』 47回 
不知為何,總感覺沒看完『篤姬』感覺還是沒辦法放心將『天地人』開封啊…
小年夜大部份時間都在整理整理整理……經過下午+晚上的努力,我的桌面終於乾淨許多啦!

打掃完後在畫特典圖追日劇間猶豫不決。
最後下定決心,先繼續食了隔了快一個月沒動的『篤姬』46、47話。
本想說最後5話追完再一起寫感想的……
可是46話次回預告看到幾島會再度登場時就忍不住繼續看47話,看完就想先丟感想啦!

隔好久沒登場的幾島,跟天璋院見面的畫面,一出場果然不同凡響,雷電交加喔! 
光看到兩人眼神對望起我就開始淚轉啦~~~
歷史中兩人再度相會,可是相隔十年之久哪!

46話被慶喜公逃離戰場的行為,還嘴上說漂亮話的不快感弄得很悶。
相較之下,47話幾島出場後和天璋院及西鄉對手戲都好催淚,感覺一下子就演完了!
一聽幾島說話,就如同天璋院說的:「好像回到以前一般啊…」
只是物換星移、人事已非,原本是親信的西鄉現在卻變成敵對的立場,讓人不勝唏噓…

下集預告似乎也有爆點?
不過要等回去過完年才能繼續看了。

…是說後來本壽院出場戲份怎麼好像都在搞笑說相聲的感覺啊~~~XD


認真一點看的話,年假希望把『篤姬』追完外,『天地人』也能追齊跟日本的進度。
『天地人』中我想看的演員居然都好早就登場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