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LN
今天都沒帶相機,所以放個活動LOGO意思一下。

本次ONLY辦在很偏遠的場地,一開始就決定坐家裡車。
順道路上經過板橋車站,把貓手宜蓁撿上車一起過去。


到現場時果然已經很多人了!
現場很快碰到劍華,拿了社團入場票。
排隊等進場時外頭真的涼到會冷! 真不愧是建在河邊的體育館啊!
幸好迅速進入了溫暖的場內,一面擺起東西後就開始冒汗了(喂XD)
因為S將整個攤子讓給我,拿到了社團多附的場刊,裡頭的貼紙正是想要的灣娘
另S的退出也讓貓手宜蓁免費進場…
所以我之前多買場刊(貼紙還抽到路德)的意義到底在哪啊啊--??!!掩面


會場大小跟我想像得差不多,這次的椅子很好坐。
F區剛好很靠近舞台,下午的表演和活動也可以就近觀賞。

是說除了S天窗了外,一到攤位上,旁邊的妹妹們居然也跟我說我可以把我的本拓展到她們的攤上,因為她們也窗了!
…這場是多少人在挑戰極限啊---??!!
(不過之後她們好像也有朋友來寄賣,所以我還是守在自己的領土上~~)


這次也沒怎麼出去逛,只有幾本之前有想要的本後就乖乖待攤位上了。
良子這場一開場居然就被發紅牌人龍太多移出場外!XDDD 不過惡友本真的超搶。
是說整場好像有三攤都因為人龍太長被發了紅牌……(遠目)

會場整體秩序控制得還不錯,廣播頻率吵了點就是…(還有部份用詞有些…囧)
失物招領有幾則就還頗有趣。
特別喜歡這則↓,也讓全場大爆笑。
「一個人也很快樂的阿普大爺,您唯一的最重要的夥伴小鳥走失了,請趕快來總部將您的夥伴小鳥帶回去」


下午的舞台活動……其實還滿微妙的~~~=▽=(不過coser都很美
最後得到全套公仔的是阿爾啊!只能說不愧是HERO?

小小的貼一下這場入手物。
NLN戰利品

首販後發現原來女性角色本算滿冷門的,還是封面太粉紅太男性向了?
特別一提是,有位大哥糾正了書中俄文的「聖誕快樂」是不用寫第二行那句的。
雖然糾正了我,但還是兩本刊物都各買了一本!大哥感謝你的支持啊啊啊!!!掩面

 

收攤後大家先到米包家放東西等餐廳訂位時間,順便又把小蜜和咻咻抓出來玩。
這次小蜜會停在我身上啦!
可是在我肩&後頸走來走去好癢啊啊啊---!!!

本次CUBIC依然是犧牲者,被小蜜咬了一口~~XD


17:30從千米家出發,移動到文化路吃韓式豆腐煲料理『涓豆腐』 。
味道不錯吃,環境也還滿雅緻的。
雖是板橋人,但真的很少到離家不遠的文化路來吃飯說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