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七月新刊宣傳paper畫到昨天晚上,所以今天是完全忘了要宣傳的地下街場!
然後最大感想是……
今天大家都拼命被餵食呀---!!!大爆笑

以下簡短流水帳:

1. 一早先去千業印paper,剛好遇上謝哥在越洋電話報價嘎啊--!!!
 所以50張小paper印了半小時!到會場時已經活動開始了…

2. 雖然這次是兩倍量的攤位,不過意外不會覺得擠。(只是也都沒出去逛就是了…)

3. 拿到菊阿丞幫忙團購的icash悠遊卡了!也感謝借我看NDS君屆的遊戲畫面~~~
 今天也去漫畫小子買了君屆第10集,被閃得很開心!

4. 感謝夏多(新人XD)的餵食,不過量太大啦XDD 週一換我回敬妳!

5. 感謝米包的『百姓貴族』,等著看東立中文版。
 還有從日本帶回的抹茶夾心餅乾~~~好吃~~~

6. 中午用掉了MOS鱈魚堡買一送一券,走到捷運出口分店居然沒迷路耶我~~rock
 不過走到那邊卻因招牌做太小又只有單面看得到,差點以為那邊的分店撤掉啦!
 幸好有回頭再重找一次,MOS這家分店也藏得太低調了吧XDD

7. 一開場就與七月DB學園本邀稿之一的Wendyさん認到親!稿子很期待唷~~

8. 散場後和糟糕聚(?)成員到忠孝復興的『WOOD STONE』吃義式料理。
 感覺整天都吃好撐,地下街場果然是歡樂的餵食聚會~~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