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僅隔了短短一天,今天居然又有前往A店的計劃…
我還想再挑戰一次醬普區啊啊啊---!!!!rock

中午跟久違沒見的嵐約碰面,本想說上午是不是要去打20個的…
但前一天『仁醫』看完又嗨了一陣子太晚睡,就決定今天悠閒一點過啦~~~
(……說今天要開始畫新刊的,稿子呢?XDDD)
是說我跟甄哥在大螢幕上似乎頗沒緣的……god

中午順利會到嵐,先將之前湊博客來的東西交貨完畢。
一聽她的朋友半小時前才剛從林口出發,馬上決定咱們先前往A店報到!

今天果如預期,指南針區人好多好多好多啊啊啊---!!!
掃完一遍醬普區,去鋼鍊跟嵐會合時…
手那上疊約12cm厚的鋼鍊本是怎麼回事---??!!大爆笑
裡頭有4本都是厚度超過1cm的再錄本!
來台灣原價大概都是700-1000元以上起跳的…
現在每本100元真的是非買不可啊啊啊---!!!rock不要猶豫啦~~~

說是這樣說,嵐居然還猶豫到…
我跑去MOS吃了新推出的樂活鱈魚堡套餐看完她借我的『四葉妹妹』9後,
回指南針她還沒去結帳啊啊啊---!!!(用力踹)
要不是回去催人,大概到晚餐時間都還掛在裡頭吧XDDDDD

先前在店內會到嵐的友人噗浪機器人(低調暱名XD),約4點初頭四人才走出A店。
敗了超多鋼鍊本後,某人身上只剩100元(XD),只能去薩利亞吃中餐(?)啦!
可惡!我好想再吃一次漢堡排啊~~~
為什麼選在我吃過中餐的時候去薩利亞啦---!!!掩面
於是我只能跟了甜點……漢堡排繼續是怨念~~~
然後因為吃了甜食,想吃MISDO的欲望就降低,本來要用掉兌換券的又沒機會了…

聊了很多同人圈話題,之後又到大創晃晃補一下杯湯。
度過頗悠閒的下午後回家。


晚上追記:
周四敗的4本都還算不錯,不過今天敗的3本卻都滿雞肋的。
在日本也是,通常第一梯敗的本都比較多喜歡的,隔天再追加的就會不少雷…
而且真不該在A店買角川的新書啊!
博客來都會有特惠的!我到底那根筋不對了…還買到瑕疵書……
只能說今天不是我的買本日啊~~~god

結果短短四天,明天要三度去A店拜訪(換書)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