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F17-戰利品 
雖是幫同事買的茶本,但上週CWT沒拍到順便補拍,結果這張全部是原創作品XD
這次作者的新刊『茶商與買辦』也很棒。
(即便我是衝著裡頭有兩格台灣藍鵲買下來(喂XD),但整體故事感真的有值得我買~~

這場只報第一天+整個很閒,所以感想也很簡短:

1. 天氣居然比上週更爛!
以為只有台客擁有召雨的體質(?),沒想到這次連總裁都溼答答啦!
所以新撰組傘隔了一週馬上又登場了XDD

2. 開場超暴動
搶竜騎士07老師簽名板資格的隊伍,將『MANGA PAL』的攤位拆台啦!=□=

連遠在A區的我們也看得見遠方『MANGA PAL』的看板劇烈震動啊啊啊---!!!

3. 搶到AKRU的掛包鉤!
開場沒多久,就看見同是A區的AKRU攤位已經拉出隊伍在排新品的掛包鉤了。
因為身邊有兩人想要,想想還是早點去排較好。
沒想到前面才約20來人,輪到我時居然已經買到本日的最後三個了--!!!
也太少!前面的人都是大量團購嗎---!!??XD

還聽到我身後被宣告完售的人,發出「什麼!!?? 我要買7個啊!!」的慘叫聲!XDDDDD
不過運氣真的很好,大家的份都買到了好開心!

4. 3F買氣超清淡
雖然已經預估這場會很涼,加上只擺第一天要自己扛著跑,因此這次已經盡可能將東西減量了…
(家裡兩老把我丟去會場後,就要跑去老友兩天一夜的聚會啦~~)
沒想到居然還是帶太多!大概只有上週CWT很涼的第二天的賣量……
連CUBIC攤子都閒到大家狂打UNO牌呀~~~XDDDD
中午時下去一樓,發現一樓男性向才是戰場!
只能說台客與總裁的性向越分越清楚了,雖然很多攤是因為上週該買的就已經買了的關係啦…

5. 其他
感謝小Fe中午辛苦幫大家帶了MOS!橙香雞腿堡的怨念總算達成了~~
也再次感謝定番貓手鈥兒的幫忙,第二天無法帶妳社團進場真是抱歉。Orz
今天也很開心遇到一位棋靈時期就有看我作品的金門DB同好小聊了一下。
快收攤時也遇到真豪さん來跟CUBIC寒喧,超感動我家兒子被稱讚啦啊啊啊---!!!!(慢著XD)
果然特南克斯是不管男女,在過了十多年後回頭看還是覺得〝怎麼這麼帥氣〞的好男孩啊!

=====會後流水帳=====

今天整天雨沒停過,活動結束大家也是搭計程車代步到CUBIC家。
因為CUBIC還在腸胃型感冒中,原本預計要吃的皇家帝國火鍋吃到飽就取消,改成源士林吃到飽!XDD
到她家放行李後各自出去覓食。
到A店晃過,沒看到有趣的二手週邊,回程在平價小吃店買了炒飯。
回CUBIC家邊配著『YES MAN』後半段,邊看大家打牌地渡過了。

二月場對我來說算是忙完了~~~謝謝兩場來支持買本的同好們!拜
會場第二天沒有要進場,打算來看今年以來第一部電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