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會場一整天待下來感覺到體內玉木素(何?)不足…
回到家馬上緊急補充!完食了喵燒給我的玉木特輯~~(大感謝)
就算LAG很大,我還是想把『笑っていいとも! 2006秋の祭典SP』貼出來!
因為裡頭的玉木實在是……帥到不行啊啊啊───!!!
…你這個搞笑歐吉桑帥成這樣是犯規的啦──!!!

『笑っていいとも!』的祭典SP都是2小時的,不過手上這份檔只有のだめ組的畫面。
節目由タモリさん中居正廣主持。內容主要是請到當季連續劇主要演員,以玩遊戲比賽方式競賽,一面也是為主演的的劇做宣傳。
玉木算是第三次參加了,之前拍『Last Christmas』和『Top Caster』時都有跟著出場過。
除了最後的射箭外,大家玩遊戲都超認真,動得好厲害讓我好難截圖啊說…


一開始當然是各組成員簡單問候,以及劇情大綱介紹。

第一個遊戲是比手劃腳,比動作同時要邊喊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』(笑)
大家都比得好認真、猜得好認真!結束後還不斷討論剛剛哪題怎麼比之類的……
(特別要提小出這次上節目的樣子也好帥好可愛~~水川也是好美~


…千秋王子,你比的動作怎麼都這麼大這麼誇張啊?!(笑倒)
本身已經很高大一隻了,做這麼大的動作格外誇張……
看這段節目一直有種「外表明明是千秋的殼,骨子裡根本還是玉木歐吉桑」的錯覺!

中間有段是猜年輕搞笑藝人們的每月手機費,感覺沒什麼特別感想,就跳過不談。

最重要的射箭項目來啦──!!!
最後一棒是給千秋王子。
(芝士撻提供的Youtube看到小蟹也有射過箭,才知道其實玉木這是第二次了,難怪那麼強…)

首棒是峰。瑛太超認真的,還請現場安靜……秉氣凝神後……射出!
結果只射到50分!
可以感覺到瑛太真的很失望哪!整個表情都垮了~~
隊員們還跟他打氣「Don't Mind」,但輪到樹里ちゃん射時依然可以感覺到瑛太還是很沮喪…^^b

第二棒のだめ。樹里ちゃん說是第一次射,居然就射出了紅心200分
她超開心抱住タモリさん,タモリさん好像有說射中就請她吃壽司?XD


同組只有水川和她兩個女生,常可以看到兩人抱在一起,感情很好的樣子呢!

輪到千秋王子。最後一箭是GOLDEN ARROW,射中的分數可以double。
還沒射時タモリさん好像就在施咒(?)搞笑,讓王子笑得好開心~

千秋王子射箭的畫面真的是帥‧到‧不‧行啊啊啊───!!!

同樣也是中紅心!看到結果後還不自覺舉手比出勝利姿勢哈哈!
王子的求勝心也滿強的呢!因此加上double就得了400分了!

大家高興歡呼時讓瑛太更沮喪了……^^bbb
看到瑛太的表情大家好像突然想到「對喔,有個只射了50分的」。←好過份

因為要射箭身上綁護套,這時西裝下玉木美人的腰身真是讓我離不開視線哪…

射箭比完最後是雙人比手劃腳,大家一樣賣力到不行啊!
表演「漫才」時玉木出現了一個好可愛好燦爛的笑容呀!
(只有很短的一瞬間,要抓到這張截圖費了好大工夫哪!
再下來又扭腰又主動被當馬騎的……太認真了吧千秋王子~~

獲得優勝大家超high,而且優勝可追加獎金題。
獎金題是釜底抽薪(抽桌巾不讓杯子倒)。
難度很高,但樹里ちゃん居然也一氣喝成!又多撈了100萬円!!!

加上優勝的200萬円,一共撈了300萬円啊!
……你們這群人是來搶錢的嗎?
難怪玉木之後有錢可以自掏腰包請STAFF們吃飯了~XDXD

查了資料,其實這次的SP好像是歷屆收視率最低的?(關東資料)
真是的,沒看到千秋王子的帥勁是損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