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7(下)
守護著這群孩子十年,今天終於畫下了完美感動的句點啦!
(是說,已經可預想明天會去看的CUBIC,一定會有某段要開小花了~~~XD)

【HARRY POTTER & THE DEATHLY HALLOWS:PART II】
導演:大衛葉茨(David Yates)
演員: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
魯柏格林(Rupert Grint)
愛瑪華森(Emma Watson)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harrypotter.co.uk
http://m.harrypotter.tw.warnerbros.com/


因為是最後一集上映,這陣子電影台也三不五時播著回顧集。
讓人回想起第一集那生澀可愛純真的三個孩子……
主角回顧

再看著最後一集現在的樣子………ORZ
主角現在XD
這時代的眼淚究竟是~~~~~~掩面


以下一樣是條列式短感:

1. 其實這本小說應該叫『石內卜‧賽佛勒斯』啊!
看完的感想…嗯,完全不否認之前某位友人的說法……
JK蘿琳真的是花了七本小說在寫石內卜這角色啊啊啊啊----!!! =□=
最後一集的電影主打海報應該用這張的啦----!!!XDD
石內卜      

總結起來的爆點實在是太‧大‧了!
沒想到那隻路護法居然是……!沒想到其實鄧不利多死亡的真相是……!
只能說,石內卜多年的愛恨情仇堆起來,真是個傲嬌的極致啦---!!!
(小時候的他也太可口!為什麼長大後會變那樣---!!??XDD)

不過演了十年,艾倫瑞克曼也明顯變老了,臉也變肉變垮了…
最後被佛地魔掛掉,哈利接他的眼淚那一段……
我一直注意到他的臉好肉啊啊啊----!!!(爆)
(對不起~~~明明一堆人在哭的點,一起看的友人也都在頻頻拭淚……
我真是對石內卜一點感情都沒有……掩面(反省))


此外,電影裡我怎麼看都覺得……
哈利明明就是跟詹姆一個樣出來的!為什麼大家都說是像莉莉的眼睛啊---!!!
你們的眼睛是糊到蛤仔了嗎--!!??
若照電影裡父子演員相似度去演的話……就完全是詹石向的發展啦!XDD

2. 最後戰役之魔法大放送!
有種看見龜派氣功轟來轟去的感覺(笑)特別是哈利跟佛地魔對戰的地方。
雖然沒看3D版,不過因為選的位子很好,還是有小小3D的爽快感呀!
最終戰役在整棟霍格華茲,所以戰場場景既熟悉又看得很過癮!

本集的奈威都不奈威了!爆破長廊來阻止那堆人狼(?)不說…
最後那一擊也太帥啦啊啊啊----!!!! 完全是戰役獲勝的大功臣啊--!!!
之前在噗上轉的那張P站神繪,其實劇透都捏光光了~~~~
就算如此,進電影院實際看還是覺得奈威太帥氣!這集海報應該換這張的!rock
奈威

這樣的奈威,正妹露娜給妳沒‧問‧題‧喔!(笑)

我也好喜歡這集麥教授的表現!! 好威!好帥!
而且唸出那些石像的咒文後,跟衛斯理太太補了句「我早就想唸這個咒了」時的興奮笑容也好可愛!
麥教授真的是太棒啦~~~從第一集開始就好喜歡她呀!
麥教授

3. 其他短感
古靈閣段-
完全沒有複習上集,因此其實一開始的片段我熊熊還進入不了狀況啊--!!!ORZ
一開始妙麗偽裝貝拉要闖進古靈閣,還一付好學生的樣子頗有笑點。
守著古靈閣的那隻龍好帥! 被鍊到全身是血好可憐,幸好最後被主角三人解放了~~

破壞分靈體-
榮恩和妙麗在消失密室這一段……就是所謂的「大難不死,必有KISS」嗎?
雖然孩子們都長大了,但他們的吻戲怎麼都看不慣啊XDDD

最後一個分靈體在哈利身上,也解開了他和佛地魔為何如此一體同心的原因了。
哈利要前往佛地魔那赴死毀掉他最後一個分靈體,他與雙親、天狼星、路平等恩人對話的這段,是我終於被感動到的地方…
(石內卜教授我真的對不起你XD)
佛地魔

跩哥馬份的立場-
不管是跑去搗亂(蠢手下還放火)然後被救,或是最後他爸在佛地魔這邊叫他來他就來,
還是最後看佛地魔失勢,馬份一家趕快逃離現場…等種種行逕,
看到最後,還是為這牆頭草又高傲的一家感到又好氣又好笑…
馬份

空白空間中的鄧不利多-
跟哈利的對談中發現,他真的是黑‧到‧爆---!!!
整部小說的黑幕到了最後才發現!一切的一謝都是鄧不利多策劃的啊啊啊---!!!=□=

榮恩家-
榮恩:「這麼久沒見了她(金妮)居然不理我!我是她哥耶~~~」
妙麗:「她有很多個哥哥,但哈利只有一個呀!」
…這邊我真的大笑了---!!!大爆笑大爆笑 榮恩一直都是這種角色呀~~~(淚目)

榮恩媽媽打敗貝拉那邊真是帥呆了!這家族真是魔法世家典範呀~~~
只是雙子的發展讓人錯愕!
最後弗雷默默掛掉也太倉促!比(電影裡的)天狼星的便當還要突然啊!!!掩面
因為第六和七集我沒看過原作,聽說小說描寫得比較細膩?

4. 尾聲與下一代傳承
…榮恩的中年妝一點違合感都沒有究竟是……!!!大爆笑
髮線整個往後還有啤酒肚!和他老爸一個樣啊!!!XDDD
但妙麗還是一樣美麗如昔!這樣的美女媽媽配啤酒肚爸爸好浪費啊XDDD
金妮也意外有歐巴感……哈利就……好吧,其實比起榮恩的19年後較年輕啦XD

哈利的孩子跟他小時候一樣是個美少年! 還結合父母的特色是紅髮。
貓頭鷹……貓頭鷹一出現我的焦點就又跑到貓頭鷹身上了!(爆)

看見父子同樣方式通過9又4分之3月台……
讓最初看『哈利波特』那種又懷念又驚喜的感覺浮現上來了呀!
最後的最後了,這樣的收尾,真的有小小感動!

=====流水帳分隔線=====

今天的電影同伴是與兩週前同樣的小倩、劍伶,多加一個犁子,一些不想看3D的同好(笑)
也是九點初頭到絕色買票,早場時段好又沒3D的真的只有這邊了。
因為來得早加上看數位版人不多,問了前五排居然都有位!立馬指定第四排中間位子!
買好票後就到MOS早餐。第一次吃MOS的早餐,點了蕈菇醬蛋堡,不錯吃哩!

後來三人陸續到達MOS會合。
進場後果不其然,今天指定的這個位子角度視角超讚! 且早場票才200元!
一補前兩週幫小倩她們排到爛角度的補償啦~~~
看完電影後急充廁所!真不該在電影前將MOS紅茶喝光的,膀胱快炸了…(爆)

出場時邊聊劇情邊熱談前一週小倩有參加的哈波ONLY盛況,聽起來主辦真的超用心呀!

因為梨子還要回去趕稿,於是她便先脫隊離開。
今天和昨天一樣爆熱!三人趕緊移動去麵太郎中餐。
點了豬排定食(照片待補XD),不過我覺得小倩的雞塊定食比較好吃。
繼續電影與同人場熱聊中,用完餐也是各自解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