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S 2    
雖然一向很不愛看3D電影,但為了我愛的皮克斯還是衝了!
而且這次買的是送25週年套票版,其實滿划算的啦~~~

今天是看晚上七點場。
下班後立刻直奔西門町,開演前10分鐘在國賓跟CUBIC會合後就趕快進場。
晚餐已在中午先買了麵包,也帶了小瓶水,因此不需再傷腦筋。
不過一進場,看見現場的人數真讓我傷腦筋……
居然除了我們外只有另一組2人組啊!坐定後又進來兩組,前後加起來也才8人……囧||||
就算今天是平日,但是是上週五開始上映的,今天還算是第一週內啊!god


以下開始感想:

1. 慣例開場的小動畫是Toy Story
光這幾分鐘我可以笑到快沒氣了!
只要有肯尼在,每秒鐘都是笑點啊~~~~XDD
偷渡在小主人邦妮的書包中,以為可以跟著去夏威夷,還把行程都規劃好了的肯尼真是煩炸啦---!!!大爆笑
不太想捏他太多,真的要自己去看,因為笑點真是多到炸啦!
是說戴上3D眼鏡後,玩具們材質真的更立體也區別得更清楚了哩~~~

2. CARS 2可說是APH的擬車版啊!
這次因為是世界大賽,所以跑了三個國家。
這方面皮克斯取材也超用心!特別是日本的那些場景,好想一個個定格看是取自哪邊啊!
好多日本的特色都有做出來,感覺上可以擬車化的東西他們這次都拿來玩了!
CARS 2-2

而且各國的車(角色)都有,好想從擬車化反回來擬人化…
光跟劇情走都看得到這些車子的人型版哪!
尤其是義大利老兄超哥!是跟ヘタリア完全不同的義大利人!XDD
從出場到結束都激煩啦!尤其那個捲舌音---!!!大爆笑

配音也超用心的!場景帶到日本、義大利和倫敦三處,旁邊的配音也都可以聽到當地的語言。
(義大利和倫敦的食物料理差異梗裡頭也有XD)
此外,我認真懷疑脫線在日本幹的事,是不是皮克斯班底取材過程的親身體驗…
微電腦智慧馬桶、哇沙米等的梗,感覺會是這些阿豆仔鬧的笑話啊~~~XDD

3. 劇情部份根本是007風格的諜報片!
這系列本想說第二集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,沒想到居然已經跳脫純粹的賽車了~~
擬車化就是要做車子可以做的以外的事情啊!
這片本來就是沒有人類的交通工具的世界,船、飛機等與車子的搭配當然是無庸置疑了。

CARS 2-1
脫線整個莫名被捲入任務之中,最終BOSS也很意外!總之從頭到尾都很精采!
新的兩位特務也都很棒!身上道具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呀~~~
拖線這次真的是大發威啊那個變身設定超炫的!

4. 小小總結
一開始也很納悶『CARS』系列為何如此不人氣哩?(我個人真的頗愛~~~掩面
雖然海底總動員、超人特攻隊等大眾性的題材我也很喜歡…
可以把角色擬車化,個性與外貌又做得如此鮮明好辨識,這種挑戰性和難度不是所有的動畫公司都辦得到呀!

只能說比起動物和人類,機械型的主角打一開始就比較得不到大眾的緣愛吧。
(我剛好相反,像『瓦力』我超愛,相較之下『料理鼠王』和『天外奇蹟』我個人都覺得還好XD)
會愛跑車、機器人的較多是小男生,然而『CARS』的劇情走向卻又很成人觀點。
兩個極端的反差下就會流掉不少觀眾群,也難怪『CARS』系列在台灣真的不是很受青睞了。

看完『CARS 2』後我還是覺得皮克斯真的是動畫界的梗王啦!rock
之後再出任何作品,就算是我不喜歡的3D,我也一定捧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