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NEC有更新,還有附上小遊戲有新隱藏桌布可以拿。
便跑去努力玩拉bar了!(小遊戲很好玩唷!只是我玩第一款記憶遊戲時,都會不小心被旁邊表情變化的玉木吸引過去,沒專心在記…
其實NEC的桌布或是影片,只要推算一下檔案編號就可以投機拿得到的,不一定要全玩完說~
就看玩的人會不會破解囉!真的很好破的…


這是新一款4張隱藏桌布。
然後下方這是前一代的4張隱藏桌布。(髮型差最多的果然是玉木哈哈…)


雖說大家都覺得太郎有點多餘(過份…),但好歹人家也是樹里ちゃん的哥嘛~
且一開始代言NEC只有玉木和山本,沒有樹里ちゃん的說…
(我好想要樹里ちゃん還沒加入時的影片檔喔嗚嗚~~

小遊戲後得到的影片檔都約30秒長。
應該是之前拍的,因為玉木的感覺完全還在小蟹狀態XD
不過因我都沒跑遊戲區,所以不知道有這玩意,對我來說都是新得到的影片啦~因此還是做一下截圖吧!
每段都是單獨演出,玉木6款和山本5款,當然這邊就只截玉木的部份囉。
(拉bar還有一個隱藏關卡哪!猜說可能還有不一樣贈品沒拿到…嗯……)

HIROSHI-1

這段我比較看不懂,玉木邊舉啞鈴然後好像在雜誌看到什麼,開始仰望著他的植物。
有看過的人願意的話幫我翻一下吧~(毆)

HIROSHI-2

邊看電視邊笑得很白痴的小蟹版玉木!XD 卡通笑聲又出現了~
後來想到要上網買個東西,又回頭繼續看電視了。

HIROSHI-3

這段帥得咧~~ 聽音樂聽到很high,站起身開始模擬彈電吉他動作的玉木!

HIROSHI-4

這段好笑到翻!
玉木正邊看電視邊學瑜珈。做到第三個動作覺得「很丟臉,好像有誰在看…」的感覺時…
突然鏡頭一整個調近!讓玉木嚇到了!(故意安排和觀眾有互動?
接著就露出很白痴的笑臉,繼續作他的瑜珈…
被嚇到時的連續動作真的很可愛! 最喜歡這段和第3段!

HIROSHI-5

邊聽音樂邊用電腦,好像想改用滑鼠離席跑去拿。
結果開始用時發現抓錯,抓到自己的MDpaler在用…(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~)

HIROSHI-6

打出好像是拉BAR的隱藏版。(就是遊戲右方範例組合最後那個『???』的版本)
不過沒什麼特別的,就玉木邊看書邊澆花,然後邊唸到「植物給水不能過量…」
突然發現自己澆太多水,趕緊蹲下來看這樣。


接著一早又看到Mister Donut也推出新CM了!
最近很少玉木的新消息,NEC和Mister Donut趁此時推出真是造福粉絲哪!

和之前回鄉篇同系列。
雖然沒有抹茶篇美到讓人驚豔,不過這次的玉木一樣可愛到不行唷!
尤其拿筷子看著甜甜圈時的表情,好呆好可愛呀啊~~

昨天在與玉木合作代言『ラ・パルレ』的押切小姐的blog上,看到有新CM開拍的情報。
不過這回動態廣告好像看到玉木?(因還在拍電影還在蓄鬍狀態,不能拍美容CM?XD)
平面廣告倒是有出現,美到讓人暴走的一張!

這張已被我當作MSN愛用圖之一了~呼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