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說三月應該將去年十月新番的金色琴弦和少年陰陽師追完後,就少掉兩部動畫要追。
今年春番不想追太多,大不了只是又開始追彩雲國以及多個艾瑪罷了~我‧太‧小‧看‧春‧番‧啦啊啊啊---!!!
居然連『戀愛情結』也要動畫化啦啊啊啊!
以及八木老師的『獵魔戰記』
(不過這部很黑暗,便當領很兇…=..=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冷面天使啦~)
還有雖沒看過但滿有名的おお振り
以及幾部看別人介紹感覺還不錯的作品……
……我有時間回頭追目前那些動畫落掉的進度嗎??嗚嗚嗚~~

2007年春季アニメ番組情報
從蛙蛙那邊找來的,如果還有新追加的不錯動畫,也歡迎跟我分享一下囉!
雖然現在玉木宏追很兇,好歹我還是以動漫畫為主修的人哪!(咦?!沒說服力?!)

補一下現在有追平進度的三部動畫小小感想。

【金色琴弦】

劇情快到尾聲了,現在是比較嚴肅的部份。
被月森發現到真相(?)的香穗子,這幾集都變得很消極。
加上又在比賽中將琴弦拉斷,打算放棄小提琴,卻又發現自己心中其實已經很喜歡小提琴,便重新振作,想要用自己〝真正的力量〞去參加最後一次比賽?

認真地說,14話以來至現在,只有15話想特別寫特別截圖哪!
17話之後的心理戲的部份比較沉重,而且作畫水準老是很不穩…
這話美型度好高!而且又是八卦滿載的一話~~
還有就是…這一話是火原OK繃名場面出現的一話啊啊啊---!!!
火原真的是可愛到爆了呀啊~~~~


一開始就是普通科土浦&日野的緋聞傳言!(美型度高連小配角也畫得帥
接著是天羽帶頭的女子妄想大爆發
四個女人擠在練習室討論男主角們,使他們要進去又進不了,乾脆在外頭偷聽(誤)了~


接著是火原和朋友打籃球的場面,火原的哥哥也好帥…
…是說日野一分神小提琴拉走音你們就跌倒是怎樣?(專心打球好咩~=..=)
然後火原哥故意撮合老弟,讓他跟女孩子一起回去的用意太明顯了啦~
(火原哥你真是好人!兄弟倆都是專領好人卡的角色…可惡我就愛這一型的…

老哥回去後,兩人碰上在約會的土浦和前女友崎本
前女友延續上一話,又冒出殺傷力的發言:「這回這位總該是妳(日野)的男朋友了吧!」
當然火原是被嚇到臉紅心跳~XD
從上集誤會到現在,土浦更是一臉尷尬…
是說知道這女生是土浦前女友,火原居然一臉佩服大喊「你果然交過女朋友啊!土浦!」
…你…你真的是高三的學長嗎?
^__^bb

是說這位崎本小姐也太厲害了,最後來個慫恿,因此出現了兩位好男人的籃球單挑!
土浦這集也是帥到爆哪!
啊啊~~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他們兩個…


不小心受傷的火原,日野幫他貼OK繃後,最後也總算發現到自己的心情了哪!
真是個遲鈍到有找的笨蛋~~

不過總算也從「日野ちゃん」變成「香穗ちゃん」了……算是有進步吧?
雖說註定是要被發好人卡的角色啦~~Q▽Q

【少年陰陽師】

其實一直有在追進度,但進入風音篇後故事變得更嚴肅,紅蓮的過去也慢慢揭開,要細寫會花很久,就不特別寫了。(毆)
有幾個想提的地方。
配紅蓮的小西克幸さん和配藤原敏次的福山潤さん
每次看到他們就覺得很神奇,因為在金色琴弦中,他們配的是完全不同感覺的角色啊!
熱血(?)暴走的低嗓音紅蓮,到金色琴弦裡變成講話溫和的王城學長。
刻薄挑釁的敏次,到金色琴弦裡卻變成老是慢2拍、永遠愛睏聲的志水圭一哪!

每次看到兩部作品的落差,就覺得日本聲優好厲害~

白髮昌浩也是很萌的地方~可惜聲音不是甲斐田さん。
還有,一直覺得龍神人形時的感覺……和最遊記裡頭的觀世音好像說~XD

【結界師】

結界師的動畫真的做得好棒!
11,12話妖犬原型打鬥畫面更是魄力滿點!
沒想到斑尾背叛好友居然是因為〝那樣〞的原因……
人獸BL!居然在少年漫畫出現了人獸BL啊哈哈哈---!!!

如此嚴肅的劇情看到這邊出乎意料的發展,讓我笑好大!

之後正守哥哥出現也是大開眼界!
完全不同的等級!使出的結界好強大!3D動畫也做得好美好有魄力!
(初登場也覺得…力量那麼強為什麼會用這種和尚造型好可惜,看久了發現正守哥真有種帥勁哩XD)

換檔時的小動畫也很有趣喔!這已經是第二代的換檔畫面囉~
時音對還在抓妖的良守說該換主角了,良守不想換,就被時音用式神架走。
接著接檔的柯南就出現了呵呵~~

總之這是部各方面都做得很用心的動畫,應該也會繼續追下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