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國賓電影團。
今年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好萊塢的電影,之前幾部都是日片。XD
看神鬼奇航3之前就有聽說這部評價不怎樣。
所以進場前本來就不抱期待,純粹只想享受大畫面和立體音效的魄力而進場的。
看完後嘛……果然也沒有特別正經的感想可以寫哈哈~
要說樂趣的話,也不過想看看強尼耍娘耍寶的部份,還有發仔哥……

劇情跟預期差不多,就像第二集一樣地亂七八糟,很多條主副線跳來跳去。
做了一堆可以發揮很大的伏筆,讓觀眾期待後,再把觀眾耍得團團轉!
……這集真的放了有很多沒意義的收場和畫面啊───!!!

發仔哥的廣告打那麼大,出場前前後後加起來有沒有10分鐘啊真是……
果然是好萊塢慣用手法,騙取華人市場用的?
不過發仔哥的英文進步好多,這次的台詞發音語調都說得很好聽,演技當然更是沒話講!

剛剛就說是純粹享受大畫面而進場的了,所以只要帶著不期待劇情的心情去看,多少還是會娛樂到?
喜歡的大場景有兩段。這種畫面用電視看果然還是會少一些魄力吧…
1. 從陰界(?)用船翻回人間的過程
2. 最後戰役在大漩渦兩艘船打鬥+一堆跟蜘蛛人一樣飛來飛去的華麗場景。

(是說這段某兩人還在戰亂中舉行結婚儀式,然後新郎吻新娘時身後的亂鬥也完全不會影響到他們也太神奇了……

其他拉哩拉雜不負責任的感想:
1. 好多Jack Sparrow分身啊啊啊───!!!原來去過一次世界的盡頭就會出現綾波零現象?! (爆)
2. 石頭蟹好可愛~不過多到可以搬船就很可怕啊啊!!
3. 閻海王這集好忙,只是都不知道在忙啥。=..=
4. 女妖變大隻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啊--??!!要變大用放大燈就好了啊~
5. 其實看到結局,原來這部是西洋版牛郎織女的故事!(誤)
(是說威廉和伊麗莎白的孩子居然一次就可以搞定也真厲害?搞不好不一定是他的?XDDD)
6. 這齣看得好歡樂,搞不好伊達又會出本?(←感想?!)

=====以下是本日流水帳=====

開場前的小插曲:Bee小姐居然人住林口,在9:45才要出發到西門國賓看10:20的電影!!(倒)
第一次看電影居然還的採用寄物櫃交票的方式!XDDD
看完後大家在福勝亭用餐,用完餐大家晃到旁邊的KT。
CUBIC為了要轉NDS的筆。結果看到人家在轉轉蛋,我也不小心去轉了のだめ手機吊飾…(爆)
第一轉就是蒙哥,Lucky! 不過想再轉個鋼琴背包或是S團團服,(都不想要人型(爆)因為是動畫版的)居然轉到黑木!
接著晃了95。本想說這邊應該不太會看到玉木的東西,哪知一抬頭就有三張海報。
(兩張'04年單曲宣傳,一張是ただキミ。如果貼了MisterDonut的海報我大概就會買了?!)
下一站是A店。買了櫻蘭10,且總算將白泉本宣傳單交給寶寶學姊了…XD
(寶寶學姊居然直接說要訂書!我真的畫得出來嗎我……

逛完解散後,包子載我先回我家一帶吃剉冰,最後跑去她家玩鳥!
(認識快9年了,每次都說要去她家玩鳥都沒玩成(爆))
咻咻好可愛~~綠流氓和藍流氓也好古錐!小花也好自high~XD
不過我真的很想放掉妳家的白頭翁、綠繡眼和五色鳥怎麼辦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