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學弟小貓即將入伍,社上又約出來唱歌了。
為了今天,特地把魯魯修OP練好多次啦~~

今天也是先做個喘息,然後工作上要猛衝一週了!
另位美工渡蜜月去了,而昨天老闆接了個CASE,就要由我獨自面對一本產品目錄,並將它完成。
好大的工程呀~~上次的公車廣告我也還沒結案哩!

之前都預約不到青春譜下午的包場,今天總算包到下午場了。
早上不太專心地練了歌,中午到善導寺和大家碰面。
過去幾次都是從中山站出發的,今天阿九帶大家從善導寺走。
距離上是不是比較近不太知道,不過這方向路倒是好認多了,連我這個路痴都可以原路走回來哪!

因還沒中餐,幾人就先繞去麥當當再進場唱歌。
今天最讓我感動的是!歌本都換新的啦~~~~
アニメ歌單最新到今年的一月番都有耶!
少年陰陽師OP『笑顔の訳』和彩雲國第一季ED『最高の片想い』一看到馬上就點啦!
(不過第一首就點『最高の片想い』,沒考慮到這首key爆高,還沒完全開嗓啊──!!!

輔漫的氣氛就是充滿機戰\器人系、鋼彈和特攝歌曲。
所以沒唱的時候……旁邊一群女人已經玩娃+打牌起來了──!!!
妳們來KTV花錢打牌的啊───!!!

CUBIC和米包都是第一次進青春譜。(難得把某人從修羅場中挖出來XD)
然候這兩個莫名其妙明明沒很迷居然都跑去衝NEWS CON的人還在中毒未退的狀態,想當然爾開始挖NEWS的歌…
米包很lucky雖晚到但第一首就是跟到『青春AMIGO』~XD

今天也跟著唱了銀魂的『Pray』(歌名出來還在想說是銀魂的那首嗎?!)
還有ヒカ碁、魔動王、神奇寶貝等作品的OP1。
櫻蘭的『桜キッス』也點得到了!
比較讓我驚訝的是,居然還看到環的角色歌『GUILTY BEATY LOVE』??!!
很好我有歌詞,下次絕對要練去唱啦──!!!XD
金色琴弦的ED『CRESCENDO』反而是在ゲーム區找到的,只是點太晚沒輪到。
同樣是下次必先點的啦!
苦練的魯魯修『COLORS』後來用插播方式唱到了。
果然有練有差~ 上次來唱只聽過全曲3次,都跟不上歌詞哪!
最後一首是唱到『恋愛写真』,就先跟大家告別先行離席。

小貓入伍之後也請加油&多保重囉!
明天起我也要開始衝產型錄的編製了!喔─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