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8的今天不知是什麼良辰吉日,北部就開辦了四場ONLY!
原本沒報這場,但實在滿想來看看的,日前便找到友人彌生借攤&社入,大感謝~~~拜

天氣比預報的要好,看氣象局報會下雨還說得好誇張,還以為一起床就會看到暴雨…
結果只有偶而飄一下雨的程度啦!
也因為這樣,今天的體感特別溼黏!讓人超不舒服!god

會場是在華山文創,好像繼幾年前的APH ONLY後,這是第二次來這邊。
早上10:00會場前順利跟彌生會到面,這次的東2A會場外觀滿不錯的。
這時一般入場已經拉出不短的隊伍了,雖然ONLY四場撞場外加新一代設計展也同天,不過來春萌的人還不少。
130518-春萌祭-1    

進場前的社團列隊微妙地有點花時間,排了十多分鐘總算進場。
會場比想像中小,攤位也意外地擠!看平面圖的擺設以為會還滿寬敞的說…orz
果然開放一般入場不到一小時,就要限制進場人數了!^q^

130518-春萌祭-2
一直在找機會等走道人少時才拍到的攤位照XD

原創場氣氛就是很單純作品交流,彌生剛好也有期待已久的新刊,就再攤位上幫了點忙當屋裡子。
偶而出去找朋友聊天,順便丟點零食餵食,到下午人少了才出去逛逛。
這場想買的新刊比預想的少,不過發現到一攤的小怪物週邊很可愛,意外的收穫。

會場工作人員態度很好,快結束時還來一攤攤詢問這場有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。
最後收攤時因彌生沒推車載新刊上車,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弄來一台,並幫忙把書箱運到停車場,太貼心了!
真的就是改善會場擁擠度這點外,下次同個主辦再辦一定還會想來參加的場次啊~~

最後拍一下少少的戰利品。
感謝彌生今天的諸多照顧,還有鳥控的本本、阿油和季雅的paper
130518-春萌祭-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