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訊息

2016-LOGO-2.jpg ~泉隆個人~  羽菓子-logo FB粉絲團
●2017預定參與活動●    
6/24(六)  布江湖 布袋戲only   in 師大分部中正堂   『歐北威』寄賣    攤位號碼:B37
7/29,30   FF30    in 圓山花博爭艷館+流行館  『龍淵閣』首日直參  攤位號碼:尚未公佈
※刊物週邊通販情報頁請見這邊 (5/20up!) (通販開放中)

目前分類:ROOKIES熱血區 (4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提早了兩天先看到電影,剛從特映會回來,大滿足!
(↓很無聊地帶了二子玉川的御守りFt護腕,可是縮小後根本看不到!
ROOKIES特映會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ROOKIES日劇版 官網 
ROOKIES終於在電視上播出啦啊啊啊---!!!燃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ROOKIES 中文版DVD
博客來已經可以訂購囉!豪華限定版贈品完全一樣,想要的人趕快去訂吧!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日前就在STEVEさん那邊看到『ROOKIES~卒業~』延到八月底才上映的消息。
這兩天上去看,似乎是確定了~~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本篇是轉載文章。一早上PTT就被閃到瞎!可惡!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等好久了喔喔喔---!!!燃 選在八月正好有甲子園的氣氛啊!
只是那個譯名真是有點囧……為什麼不能直接叫『ROOKIES』呢?
這篇寫了一點,不過主要是寫ARASHI的新聞。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ROOKIES~卒業~ 賣店佈置-1 
日本的小賣店還放全員等身大人型立牌做裝飾會不會太超過~~(好想去拍照啊!!!)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ROOKIES~卒業~ YAHOO特集 
一樣是有LAG到的YAHOO ROOKIES特輯!(點圖即可進頁面)
就YAHOO的慣例,宣傳期完應該就會徹掉了。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從夏天巴洛克那邊挖來的廣告。因為跟市販商品結合的關係,看起來滿有新鮮感的~~
不知不覺已經到上映的五月了呢!台灣到底有沒有要進日劇版啊~~
(直接進電影版也OK啦!我們都會會用力揪人去看的~~)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ROOKIES~卒業~ 搶錢第二波!! 
就說ROOKIES的搶錢動作絕不可能只有一波的……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ROOKIES~卒業~電影雜報導  
運氣非常好地遇到好人,用了很佛心的價格入手了因匯率使我買不下手的電影雜切頁!
對方還有2,3本之後會到貨,先拿到這些部份就已經超嗨的啦~~~~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ROOKIES~卒業~ 主題曲確認 
同樣是GReeeeN的歌!且是『キセキ』的延續喔喔~~~
GReeeeN的曲風跟ROOKIES超搭的啊!所以很期待~~~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OOKIES ~卒業~     
昨晚到今天連續兩天在外頭趴趴造,回來就看到好可怕的情報啊啊啊--!!!
所以先把情報貼上,這兩天的日記後補吧~~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ROOKIES 卒業 官網TOP 
這陣子都在忙同人,想說好久沒關心一下ROOKIES…沒想到今天電影版官網就正好更新啦!
不過也只是多幾張新劇照和新首頁……其他地方一樣很陽春~~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OOKIES卒業 
正式名稱似乎是『ROOKIES ~卒業~』了!光看預告搭上那配樂就開始飆淚啦!
ROOKIES電影版 預告合集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ROOKIES電影版殺青-1 川藤老師回來啦--!!! 好期待~~
其實都是從『夏天巴洛克』さん那邊爬來的情報XD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 
赤星居然找了山本裕典----??!!
額頭不對啊~~~(大笑)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『夏天的巴洛克』さん那邊得知的情報。
據說也是很微妙地夾在某節目出現的畫面,不是正式公佈的消息。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日本那邊真是什麼怪占卜都有~(笑)然後都不知道根據啥的…
有興去的人去玩看看吧!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最終回收視19.5%(瞬間收視還衝到25.4%)的效應就是……
週邊賣到缺貨缺很大啦----!!!! 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