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好久了喔喔喔---!!!燃 選在八月正好有甲子園的氣氛啊!
只是那個譯名真是有點囧……為什麼不能直接叫『ROOKIES』呢?
這篇寫了一點,不過主要是寫ARASHI的新聞。
自由時報新聞頁面

嵐出賣記憶 單曲奪冠
日本藝能界男生當道。傑尼斯團體「嵐」的新單曲「明日的記憶」賣破50萬張創下今年的單曲銷售紀錄,他們也成為繼7年多前的桑田佳祐之後,另一組連續2張單曲銷售破50萬張的男歌手組合。
在電影成績方面,由佐藤隆太、市原隼人、高岡蒼甫等人主演的
「不良學員終極電影版:燃燒甲子園」拿下票房冠軍,該片描述一群放牛班學生,在老師感化下投入棒球競賽的故事,上映2天票房衝破4億2195萬元台幣,作品預計8月在台上映。

然後這篇寫的比較多,也提到緯來八月要進TV版的消息。
看來譯名真的要叫做『不良學員』啦……
WoWoNews新聞頁面

※原文部份內文恕刪
《不良學員終極電影版:燃燒甲子園》
上映兩天狂賣12.5億圓日幣 打破日本紀錄


預計八月上映的日片《不良學員終級電影版:燃燒甲子園》Rookies與下半年推出的韓片《非常母親,暫譯》Mother雙雙刷新日、韓週末票房紀錄同登冠軍寶座。
《不良學員終級電影版:燃燒甲子園》改編自日本暢銷熱血漫畫《Rookies》(台灣東立出版社翻譯菜鳥總動員),先前也改編成日劇《不良學員》(緯來暫定八月播出)堪稱去年TBS電視台收視率最高也最獲好評的日劇之一,在這次以超大華麗陣容推出的終極電
影版中,不僅棒球場上廝殺場面更加刺激壯烈,師生與隊友間的感情,也有更賺人熱淚的描寫。果然上週末票房開出也創日本電影影史票房最新紀錄,上映兩天票房衝破12.5億圓日幣,並且是《流星花園》票房的122%,並被外界看好票房會打破80億圓日幣。
而這股熱潮也在日本成為社會現象,有點像台灣《海角七號》的翻版,成為日本國民必看的電影。
雖然我也是海七fan啦~~不過拿ROOKIES來比實在怪怪的…

《不良學員終級電影版:燃燒甲子園》描述菜鳥教師要如何帶領不良學生走入高中棒球最高殿堂「甲子園」,內容呈現出老師與學生間從互不信賴到一起面對難題,許多淚水與汗水交織而成的感動,佐藤隆太、市原隼人、小出惠介、城田優、中尾明慶,凌瀨遙也特別客串演出。

無論如何,暑假不管TV版或電影版總算都要登台啦!大家一起燃吧!!!
準備揪觀影團啦啊啊啊---!!!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