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記錯的話,BIO歐美only今年是辦到第三屆了吧?
去年出了BH6本但也只是寄賣,這次託跟學妹合攤的福,第一次直參BIO了!

以下是簡短雜記:

●慌張的出門
一早忙著出門還要餵最近生病的小病鳥吃藥,事情都搞定後已是9:25左右了!!
跟鈥兒約了9:40-9:45到根本完全來不及啊啊啊---!!!呀啊.gif
感謝老爸即時支援載我去會場!拜
一直納悶為何板橋到三重大眾運輸幾乎沒直達,都要繞那麼一大段路……不管公車或捷運…orz

●混亂的入場
9:55左右到達會場,體育館前廣場已是人潮滿滿。
因為預報有雷雨,所以天氣算是比預期好。
160521-歐美only-1.jpg
順利和早已到達的鈥兒碰面,不過社團入場有點意外管理頗混亂?
甚至影響到一般入場的樣子,居然晚了20分鐘才開放?!
該不會這20分鐘是給作者們跑攤用的嗎(欸w

●寬敞的桌面
一進會場發現是90x90cm桌有點訝異!畢竟only場一向是60x90cm桌居多~
我和喵的本加起來也才五本,所以桌面好寬敞!可以擺得超奢侈!!
160521-歐美only-2.jpg 

●盛大的歐美圈
第一次體驗BIO會場,聽說人一年比一年多的樣子?!
我們的K區大概是跟主戰場(?)排面方向剛好垂直的關係,一直沒很擠。
但前方的幾排有幾段曾看起來就真的很擠,只有趁開場前出去晃了一下,開場後完全不想過去前方wwww
160521-歐美only-3.jpg

歐美主題一年比一年多,光漫威系列光這一年又多了好幾隻可以畫的。
感覺入場人數要減少也有難度吧~新血新作品一直加進來的話…
逛攤還不止台灣同好,現場也有聽到日文和粵語!
有愛果然是無國界XDDD
是否該往台大巨蛋或花博場地發展了?!(咦www

雖然連續兩年都有畫迪士尼主題,比起來我歐美題材認識真的超少。
會場BGM好多都沒認出來,一直被朋友吐槽,連馬蓋先都沒認出來哈哈~
 (想想我小時候還真的沒看過幾次馬蓋先耶~以前比較愛看新虎膽妙算)

●其他雜事
感謝歪希場外面交的香港土產,也意外收到託帶FuYu的蛋捲。
(回家吃過感想:因為港式奶茶跟台灣的味道完全不一樣,還在想蛋捲會不會也…
沒想到跟台灣的蛋捲味道機乎一樣!XD

因為家裡小病鳥的關係,下午一直在跟鳥友私訊問鳥奶粉的事。
活動結束後沒跟大家吃飯或續攤,剛好會在龍山寺轉車,便順道跑了一趟鳥街再回家。

感謝會場來買新刊的朋友~拜
新刊嘗試獸人、左翻本真是各種難度,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畫動物方城市本。
也希望明年BIO場還有機會來玩XD

創作者介紹

泉隆的碎碎唸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