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9月10月的行程,11月目前這兩個禮拜的週末都沒什麼別想寫的事。
所以開一篇稍微記錄一下吧。

上週六過中午,帶假鈔(笑)跑去大可家打久違的腐女麻將
然後晚上不知為何又跟著大家看了一遍『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2007夏SP』
(恐怖的地方再看一遍果然還是毛啊啊~~
意外的是,大可居然也放閃光啦---?!!

上週日則是很涼很涼的Tcomi場
天氣涼又很少人知道的場,認識的人有去的也沒很多。
回想前年因在Tcomi場遇到FGK樣而殺去日本EVENT的光景……
雖然主辦是很用心的在辦,但目前我自己出刊量大減的狀況下,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報Tcomi了吧。

昨天沒去哪邊,在家乖乖看日劇趕稿。
今天中午則跑了一趟西門町,準備帶『+act』那本的切頁去面交。

之前入手了自由時報送的摩斯海鮮珍珠堡買一送一券兩張。
上週Tcomi中餐跟米包已用掉一張。
那天因剛開始發送的關係吧,太多人換,她居然很不幸地排到完售後的第一位所以我門沒吃到!

今天問過CUBIC要不要合用,順利買到帶去她家吃。XD
只是,到她家不小心被中華隊v.s墨西哥之戰黏住,幾乎沒聊到天!(爆)
(反正妳也正在修羅,我不去吵妳也好~
看過很關鍵又很心痛的第六局失誤後,才離去前往雜誌瘋面交。
結果居然和面交初見面的HARU桑,站在店門口聊藝能聊了近一小時--!!!
…是說當我在店內抱著Men's Voi冬季號時就被妳盯上了是吧XD(擔玉木擔太明顯?!XDDD)
以後有機會再互相幫忙囉!家歐吉桑12月和1月雜誌應該也會上不少哩!

A店晃過,再跑去買了Mister Donut後,才回家乖乖看日劇趕稿。

真的沒什麼特別值得寫的兩週週末假日哪!
不過這週週休我有比較用力趕稿了喔!
平常還要追義經和其他日劇,BLOG也會比較少更新了。(應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