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很冷的2007最後一天,人很乖還是有去上班。
今天也是很冷的2008的第一天。

以下是流水帳。

新年第一天起床刷牙,就很蠢地拿牙刷捅到牙齦……(痛)

氣溫雖低,但天氣算很不錯。
本來預想說,大姑姑大概會找我們去打麻將,不過他們今天才要去看『國家寶藏』。
這幾個禮拜週末都跑去看電影、逛西門町,想說今天下午就去植物園看鳥,看看能不能看到前年遇過的一打文鳥擠在蘆葦上的奇景。

上午看看昨晚跨年那人擠到爆的報導&上上網,中午自己先出門去雜誌瘋面交SMAP的切頁。
(周六日都去晃過,今天又去,現在真是跑雜誌瘋比樓上animate還勤…
面交迅速地完成,打電話回家想說等老爸來載後再去植物園附近吃點啥。
結果我被老爸趕去自己吃中餐……
於是就移動到雜誌瘋附近的那家摩斯,在冷天中全部點了熱食熱飲享受一下。
吃完飯還有時間,再去美華泰逛逛。逛不久家裡車子就出來載人了。

今天有決定來植物園真是太好了!鳥況奇佳!
雖然沒碰到擠一堆的斑文鳥,但一直都聽到鳥聲看到鳥影哪!
尤其到荷花池更是鳥況超好!貼一些今天拍得不錯的照片~

(實際上看到的更多,雖然都是普鳥就是,不過真有目不暇給的感覺呢!

意外是在荷花池旁的小池有一對鵲鴝(ㄑㄩˊ)在嬉鬧,忍不住抓了相機猛拍牠們。


↓今天拍得最好看的公鵲鴝


此外,三人還被翠鳥耍得團團轉。
聽到聲音,在荷花池旁猛找。
荷花池兩頭跑來跑去,手凍得要命,還在池中拼命拍那小到幾乎看不到的鳥影。

哪知沒多久光景,一回頭,居然看到翠鳥就停在和鵲鴝很近的地方,還剛好有陽光,拍起來效果好得很…
之前被凍得半死不知在瞎忙什麼,真是…


給翠鳥耍得團團轉,被風吹到一整個快要感冒的感覺。
出了植物園後,趕緊殺到85℃點了杯熱呼呼的杏仁牛奶(外加蛋糕一枚)。
天氣這麼冷個幾天,想喝熱湯熱飲的欲望倍增,身上的體重實在也危險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