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放棄了交響sp一夜的線上電視生放送,跑去台北車站聚餐了。
想想,往後大概很難和遠在高雄、現在又要去日本工作的織羽碰面,比較之下還是覺得聚餐比看生放送可貴些。
本說不去的,臨時在前一晚跟小Fe報名,添麻煩了真是抱歉~

下班前老闆才衝回來一人發了一碗紅豆湯圓,加上身上還有漫畫等重物,只好全部都先拎回家丟。
晚上溫度也回昇了,順道換成薄外套再出門。

聚餐約在『森田牧場』館前店晚上7:00。
下班得早也到得早,便先在漫畫小子和墊腳石逛逛。

原本織羽說會提早就在車站附近,結果聯絡她才知道,今天她行程出了些狀況,反而變成要很晚才能到。
幫織羽送行的聚會,有很多意外的人也出席了。
男生原先只有Kenny報名的(加包子、大可、我,難得同屆的老人都到齊了!,沒想到小貓也逃兵(笑)出席,晚些連RURI也意外現身!
加上目前在大陸工作、放假中的小善存,總之變成16人桌滿席盛況!

『森田牧場』這邊是有計時的吃到飽,邊等人陸續到來的同時,先到的人先去沙拉吧拿東西。
主餐點的是羅勒炸蝦義大利麵,還不錯吃。
不過服務生上菜還搞了幾個烏龍…
小貓的牛肉焗飯一口吃下去,才發現上錯,上成海鮮焗飯了。
反而是真瑾的海鮮焗飯,第一次上說是牛肉焗飯,後來再上一次說是廚房弄錯,結果根本沒錯是海鮮焗飯啊!
…所以小貓沒吃到的牛肉焗飯…到底消失到哪去了?

還是跟社上吃飯最熱鬧。
嗯,應該說是〝熱鬧過頭了〞…聊天跟在販售會場上一樣要很大聲才聽得到…

約20:10,主角織羽最後一個才到。
原來她從一大早被學弟的大遲到害到後,一整天的行程就完全LAG了!
本來照原進度,這時間才到只能和大家打個招呼就要去搭火車回高雄,可是難得大家又聚一塊,還是留下來吃飯,並決定在台北待一晚旅館啦!
從織羽那邊順利拿到YAMAHA的交響SP特輯,以及Midnight Eagle的落合信一郎寫真集。(大感謝
一邊聽織羽說著她現在在日本語言學校工作的辛酸,同事排外到一種誇張的地步…
說到後來還不禁潸然淚下……

相較之下,我自己現在的工作…真的沒什麼好挑惕的!
還是待台灣工作幸福啊!

織羽,只能幫妳精神上加油囉!
有什麼苦上MSN跟大家吐吧,大家都願意聽的~~

吃完飯大家聊了好一陣,熱絡到超過時間店裡服務生都不敢過來提醒。
散會後到餐廳樓下,居然大家仍繼續站著聊了二十多分鐘還不願散!(笑)
(這時和鄭乃聊的是拆雜誌分攤的事哈哈~XD)
最後終於在難分難捨中先跟大家告別,搭大可便車回家。

聚得太HIGH,不但沒看交響SP第一夜生放送,連寵物當家也少看了半小時啊啊啊---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