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早到晚發生一堆事都是跟RR有關的……
也花了不少錢…好糟啊~~=▽= 不過心靈好快樂好充實哪!(遠目)

首先是早上。明年合同本的計劃,又抓了一個我覺得寫文很不錯的作者。
在PTT上丟人家水球,之後就開始用MSN談……
結果好大一個嚇!居然是個10月底才要滿13歲的小妹妹───!!!
對我來說,13歲寫的文……是那種充滿注音文、充滿對白,沒有具體將整個場景狀況描述的能力的文……
但是她的文是滿深沉的,內心思考的部份也很有意思~~
完全看不出是13歲會寫的文喔喔喔───!!!(抱頭)
孩子,妳是未來寫小說有望的人材喔~(拍肩)期待妳合同本的作品!ˇ

做完了廣告傳單,下午自己跑出去晃。
一方面是到千業貼傳單,另方面昨天修羅完後在燄鷹家族得到情報,總統那邊的店家有進RR本!於是就順道殺出去看了~
然後亂敗了四本……兩本全員的兩本RR的……
早知道是妖精森林進RR本(有專區呢!ˇ)就不在星宇館買特價100的全員本了~=3=
在專櫃裡有多本我沒的本;最後挑的是すももの木的『花嫁修業』和蒼海遙的合本!
すももの木的清清淡淡我很喜歡,可惜現在劃哈波和霍爾去了。
她還有兩本我沒有的『蘋果』和『QUEEN』…那邊都有但我沒錢了也不想在國內買貴的……但有一天一定要入手!(握拳)
蒼海遙的都是成年向,不過這本倒還好……小說有H漫畫有怨念頁而已XD

接著晚上,是讓我一定要暴走寫今天的日誌的!
傍晚回到家,今天家裡大樓整棟要聚餐,趁出門前上日本網拍瞧瞧…
一筆我正在盯的23本RR本還有2小時結標!Orz
裡頭是我超愛的作者きくの樣的一堆本!有半數都完售絕版的~T__T
……問題來了!
一、賣方寫明不海外
二、這個月日網拍帳號沒開(因為和台灣不一樣,他們有月費,平時不用都會關掉帳號的拍賣功能的!)
三、就算開了標到,後續處理匯款也要麻煩到大可

於是乎,我試著呼喚了一下,那常掛在MSN上但實際只在載東西人沒在電腦前,遠在大阪的大可鴨子……(好長的句子=3=)
結果,天時地利人合,加上同是RR同好波長的呼喚~~
大可人在!幫我開了帳號,下了標,也可以幫我解決掉匯款的問題……又是大阪在住的日本國內……T▽T
超怨念的一筆,幾天前就死盯著的RR本!以¥3700低價標得喔喔喔───!!!


↑就是這23本!圈起來是特怨念的本~~其他的多數也是同作者的~ˇ
怨念到¥7000若標不到就上限加到¥10000的說…Orz
大可謝謝妳────!!!!>▽<////
原本有和作者本人きくの樣問通販但不了了之……T.T
現在標的比能通販的本還齊!實在是太好運了~~(感淚)
日網拍果然是天堂!也是可怕的敗家地獄啊~~~^^bb

今天……不算是我的RR日的話算是什麼呢?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