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最近…我的人生是用日本網拍打造的……Orz||||||
每天上班外的時間就是掛在上頭,看看有沒有新貨……
今天結一筆,是我從來沒喊過的價錢!
13,269!!!!!!

(…數字如此難看是因為搶標的人訂的爛數字= =b)

雖然是20本ロイアイ本,不過這和當時lucky用¥3,700就標到23本那次完全不一樣哪!殺得太可怕了!囧rz||||||
在那之前就知道這筆會殺上糟糕價……
畢竟裡頭有三本科野あいな樣的本,加兩本青桐なすか樣的本……
(如果市川棟子樣的本也混個兩本在裡頭就好了~=3=)
但沒想到我會跟著喊上這種價錢……(遠目)

回頭看看,裡頭一本科野あいな樣的本,在台灣喊到860……
就算我這次喊到這麼高的價錢,換算也算賺到了?(茶)

只是一標下這種數字,就深深覺得……我真的要收斂了………
四千台幣就這樣出去……好可怕~~Orz||||||
…最近是千米鬼上身吧!去年無欲無求都是假象啊啊啊!!!=□=||||||

十一月一定要關帳號喔喔喔──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