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一天,回到家配晚餐麥當當的電視節目,就是緯來播的紅白。
沒轉過去還忘了今天有播紅白,正想說配料理東西軍下飯的說。
紅白每年都會播,但我並沒有看的習慣。
今年算是我看的最久的一次……雖然還是沒把它從頭到尾看完~=v=bb
因為不太聽音樂,所以其實對日本的流行樂也不算熟,就提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吧!

第一個就是主持人啦~
一看到白組的三野文太大叔就笑了…XD
不過紅組…意外的居然是仲間由紀惠大姐!
說大姐好像不太對…查了資料後發現原來她比我小一歲~可是ヤンクミ給人印象太深了嘛~~
她換了好多套服裝喔!不管怎麼換都好漂亮…////ˇ不過我有疑問(舉手)…她老公是誰啊?(小聲問)
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她是沖繩人??!!完全顛覆我對沖繩人的印象啊啊──!!!Orz

再來的……嗯…就都是和『極道鮮師』有關的吧~
唱『極道鮮師2』主題曲的D-51也第一次上台,仲間和小池徹平還當應援(笑)ヤンクミ也小小加持了一下~好可愛~ˇ

然後印象最深的是小池徹平的團體『WaT』。
他們第一次參加紅白,居然發生麥克風被攝影師撞倒的事件!@□@
老天啊!NHK你們出槌太大了吧!
看著那畫面我也傻住了!兩個主唱都是吉他邊彈邊唱,根本也沒手去拿麥克風…||||||
不過以第一次參加紅白,又是那麼年輕的新團體來說,表現得算是很穩了!
只是滿衰的就是了……居然會碰到那麼大的槌……= =||||||
小池徹平真的是好可愛啊啊啊───!!!
『極道鮮師2』第一話時就被他煞到了!^^//////ˇ

再來很多歌和人我都不熟……畫面上就是ゴリエ和西川貴教的比較印象深刻。
小林幸子則是每年都很誇張所以已經沒感覺了…(喂)
然後有注意到的是冰川清志,因為年輕歌手唱演歌的真的不多,且他還長得不錯看。論唱功的話,其實演歌的味道他可能還需要幾多年磨練吧~
還有美夢成真,以及得到歌唱大賞的倖田來未(沒記錯的話…b)的唱功我也欣賞

全員中場合唱的世界唯一的花,被老爸切去看別台只看到後段啦~T__T
我好喜歡那首的說……=3=
但最後SMAP的那首,沒有世界唯一的花琅琅上口,且中居正廣的唱功實在有點…(遠目)
木村和稻垣好可愛ˇ…然後香取你的頭是怎麼回事~Orz

化學超男子的部份沒看到~~我喜歡他們的歌說……Q__Q
最近日本走兩位男聲合音路線的團也變多了,還看到合得頗一個不錯的,忘了團體名…bb

最後一段沒看完,因為趕隔天要交稿的狗狗本去了。
只看了結果發表,果然是白組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