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謝哥應該是預定明天才要給我新刊的。
但因為看到蛙蛙出書預定上……
2006/04/20(四) 東立 虎少年 鋼之鍊金術師(13) 荒川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日到書    
2006/04/20(四) 東立 虎少年 鋼之鍊金術師+撲克牌(13) 荒川弘 當日到書     

更!不是說明天才出的嗎?! ╬ 早一天就出是怎樣啦??!!
日前知道4/21要出時,老早就計劃好……
這天去千業拿回【大佐立入禁止】成品,然後順便印好超突發本,並且將13集初回特典一起抱回家這樣…
結果早一天就給我出版,害我整個計劃打亂了啦啊啊~~~

說實在,要為了一本漫畫特地跑去車站買,那個車錢加上去也不划算哪!
乾脆問看看千業說書好了沒,好的話順道去拿吧!
畢竟週一跑去交別冊稿時,有看到【大佐立入禁止】的內頁已經都印好分頁好了…

打個電話給謝哥……喔喔!真的印好了~~
這樣子一趟就有兩個任務,不會變成特地去買漫畫的感覺…
(公車族就是這點麻煩…會騎車的話就ㄅㄨ過去了,還管它是哪一天~)

事實上,我可以不必這麼怨念今天一定要跑去漫畫小子買下來的。
會這樣怨念是因為…
我一直以為發售第一天鋼鍊可以打75折啊啊啊---!!!
(好一陣子前有買到當天75折的熱門書,所以才殘留這種印象……現在好像只有預定有這種優惠?!)

結果一去買下來時,看到刷出來的價錢一整個愣住了!
108元--!!等等!這是九折價??!!
擺了個好大的烏龍!還想說要順便幫千米和CUBIC買的……

人都出來了,就一定要買到折數多的!於是跑去合成。
…幸好今天我跑有出來買啊啊啊---!!!
桂香姐那邊居然只進20本初回版?! 我買到倒數第二套喔喔--!! 85折。

和九折只差6元,但是我買漫畫就是一個感覺問題吧……
雖然有時想想其實是繞遠路……

…算了,自己高興就好。

折騰半天,總算把13集初回特典版入手。於是折回去千業領新刊。

喔喔!千業換新滾筒了!印出來質感真不錯,好開心呀~~
現在是一整個期待販售會的到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