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看慣了中華隊那很MAN的帥法……
甚至現在也覺得羅國輝比玉木還帥。(←連男生都在球場搶著告白喊著要嫁的真男人XDD)

因為……最近的玉木妖氣太重啦---!!!

難怪會被說是受啦---!!!(慢著)

回頭看了一下,就算豪華版寫真集裡的接髮照,也有種豪氣美,不會像現在常常有妖氣。
難怪最近會被大家叫妖神……
不過我愛的是美型不愛妖氣啦~~~

個人就很愛一年前跟愛犬ペグ的那系列。
雖然那時候是有比較憔悴,但我喜歡玉木笑得很自然的感覺。
到現在ワンワン這本還是我最珍愛的雜誌。


……好啦~我承認我最近是棒球熱燒滿全身了……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