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2004年的秋季月9,我總算在緯來第三次播出時開始看啦!

不過,現在看得可真不是時候,排了出國計劃,又有出刊進度……
喵老早就把檔案燒給我了,我居然挑這種節骨眼消化!(掩面)
交響SP本的天窗已經半開啦----!!!

是說緯來的預告會誤導,過去老覺得這部只是一群人搞多角戀的職場劇。
看下去後,沒想到意外地有不少角色過去的黑暗面哪!(果然要黑暗才是日劇的精髓?!)

織田裕二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大搜時代,還有認真看完卻不太深刻的『白晝之月』。
(還有不知為什麼居然撐得完的『東京愛情故事』,只是當年看過也就忘了…
他的演技真的不錯,很自然,所以劇情也帶得很流暢。

先在『Top Caster』看過矢田亞希子再回頭比較,TC裡臉真的有夠圓啊!XDD
但LC這部的個性不太討喜,雖說後半有說到她過去發生一些事,以至於她對感情的價值觀變值。
不過看了第1話,感覺和玉木的角色一樣,都是自暴自棄到有點欠揍的感覺。
我還是喜歡『Top Caster』裡小蟹和飛鳥這對笨蛋情侶啊!
這齣的兩人個性我都不喜歡,乾脆一樣抓去湊對算了~(菸)

意外看到本齣有森山未來!看起來就是直腸子的笨蛋一枚。
片瀨那奈MEGUMI也分別在『Death Note』電影版後篇,以及之前木村的『PRIDE』認識。
感覺都是搭配角群的女性,戲份應該也不多。

最後面還很驚喜地看到兒玉清老爺!老覺得在日劇裡看見他的機率還真不低哪!
明明wiki資料上看他2001起演的趨勢劇也不過8部左右,我就5部看過他了~

衝著有很多實力演員和意外有爆點的劇情,我會想辦法把這部看完的。
當然,稿子真的快開天窗的話就會等趕完再吃啦~~


……好像都沒提到玉木?
まあ,一開始就知道這角色的個性不值得期待,我就沒有很期待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