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去拿預售票回來了,現在手上兩張L夾呼呼呼~~(已經有人訂的了,不要找我要~~
意外的是…成品的L夾顏色比電腦上看到的顏色偏紅說~
所以突顯了兩人嘴唇更是紅通通的……(爆)

今天看到BLOG有新版面,剛好是我適用的格式,就換一下版面吧!
…突然感覺一整個變成在宣傳『KIDS』哪!明明距上映還有一個月的說……
然後還被學妹預測說我看完一定會畫『KIDS』本,她要預訂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我沒有要畫啦----!!!!

不過就眾多管道確認下(撇開某些報寫的白目原因不談),之前炒很大說要來台宣傳果然又是只放風聲的情報啦!

是說,我的日本遊記為何怎麼寫都寫不完啊---!!! ←根本沒在認真寫吧
這幾天都還要忙週末販售會的事,我的遊記越拖越久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