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沒做什麼事感覺卻好累~~我真的是老人家啦~~
『菌劇場』和『Skip Episode』果如預期地都完售了!感謝大家!
『GO! 二子玉川!GO!!』是因為意外太多,量少到其實在開賣前就該算完售的…(毆)
想要預購加印版的人,請至置頂文留言喔!
※因為是冷門題材,本次加印後就不再版啦~~

2008暑假場也結束了,再來就是我的同人活動冬眠期啦!日劇我來了~~(喂)

總之大家都辛苦囉!以下簡單的兩天日記補完。

第一天依然坐老爸的車去會場,出門前把膝蓋上的一坨繃帶拆掉。
膝蓋當然還是痛,所以一整天只能掰咖走路……(不過下午開始就比較沒那麼痛了)
貓尾巴依然幫我下貨,順利會合大家一起進場。

CWT的特點就是沒有一堆有的沒的動漫活動,會場只有放ACG CD感覺好詳和~
不過攤位內空間有夠狭い!超級窄的啊啊啊---!!!
跟背後的攤椅子稍拉開,就沒走出去的空間了!

外面的走道明明很寬,可以再讓社團多一點空間的啊~~~

這次沒有拿傷腦筋的海報來掛,所以很快就能進入擺攤MODE。
 

這次進場人氣感覺跟FF不相上下,因為出的算是一般向的,所以感覺買氣和FF差不多。
主打還是在菌本和菌扇子,畢竟ROOKIES本真的是畫自HIGH的~
加上又因諸多意外,會場上新刊只有少少幾本能賣…(還是硬擠出來的本數…)

在版上留言預訂的人也陸續來會場領本。
第一天外頭人多又還頗忙,跟大家聊都是只能一下下,不好意思哩!
希望本本大家會喜歡哪!
這次一樣三不五時會調查萌二子玉川的哪隻!意外獲得若菜飯兩枚!
(若菜飯…感覺好像可以吃的…XD 沒關係反正大家都是滷雞絲飯~~

這次會場上好像沒特別可寫的,都沒什麼出去晃。
加上中午人手不夠,中餐也只在3F走廊攤販處隨便買盒壽司卷果腹。
下午三點多到四點多外頭下起倒水般的超大雷雨!
因此都已接近收攤的時間,會場還是很多人逛攤兼躲雨。

活動快結束時,小關把2期的Oricon Style丟給我。
裡頭都有ROOKIES的特報喔喔~~~ 感謝~~~

寄物的事處理完,外頭雨也停了,大家便移動到西門町某燒肉店。
前幾天就決定會後聚餐吃燒肉,也幫好不容易從大陸回來的小善存慶生。

因前兩天訂位不成,便直接會後過來碰運氣看有無位子。

我搭大可的車先來到店裡,運氣很好馬上就有空位,還是包廂席
電call先在CUBIC家等位的一行人,本來點算只有9位,到最後追加變11人!

之前『楽や』嫌上菜太慢態度不好,所以這次換了這家。
好像比較有名的是鬆餅,不過機器只有一台所以都要等。
不過沒有雞肉讓人很意外! (←對過敏的我來說是最安全的肉)
其實整體吃起來也還好,價位上算是不太便宜貴的,就不多介紹了。

吃到八點初頭,因為還要趕診所看腳的時間,就先離席衝回家看診去。

第二天一早是搭米包的車去會場。
前一日下雨的涼快,到早上就消失的無影無蹤……一大早搭機車就好熱!

第二天人數少了很多,不過買氣上還OK。
因為新刊沒本賣了,只好擺SAMPLE本和推廣paper版供翻閱&加印登記。
少了一些東西,桌上便可挪出1/3給米包擺泡菜週邊。
雖說三不五時會互相幫忙顧,但米包妳那個RIBON胸章我永遠分不出來啊!

會場上沒前一天的忙,中餐就有人手可以跑遠買MOS吃。
也有時間跑出去小晃一下,看了喵買的『醫龍』本還不錯,難得地跑下1F去晃。
只是大概太常整場顧攤都沒晃外場,又藝能向一直線地跑……
快要不知道怎麼逛攤了啊啊啊---!!!(笑)
看到1F一堆藝能向的攤,突然好想下次報攤捨棄CUBIC跑去選藝能類的哪!XDDD

這兩天喵都COS成最近日劇中以女僕姿出場的徹平,然後被我嘲笑(毆)
據說自己COS出來後覺得……〝我輸(徹平)了〞!

離收攤還半小時時,菌本剩最後一本。
此時有個女生找到我的攤,很開心說她找好久終於找到這邊了!
之前跟朋友那邊看過菌本就很喜歡,一直想來買都沒找到…等等的話。
跟她說「剛好也是最後一本就完售囉」,她就很開心地買走了。
啊啊~~完售雖開心,但完售的本賣給這樣的客人,心情真的更開心呢!

第一次挑戰這麼多的印量,花半年就完售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哪!
收攤後東西都很輕,真有成就感。

使得原本說到年底要休息的我,又想出點什麼了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