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兩集真的很閃,無奈在這種大時代背景下,實在是看到會掉淚…
尤其知道下集有兩個要角要領便當了,更是高興不起來啊!

中間斷了兩個半月才又開始一天一集地追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這幾話都繞在大奧紀州派和一橋派的對立重點,相較之前的劇情是悶了些。
看著幾島因情勢對她們不利,一直叫篤姬去跟家定大人推舉繼承者就好煩!
然後本壽院夫人又一直對篤姬發飆也好煩!

明明篤姬兩人都看過,自己也認為反對派的慶福比起本派的慶喜更適合。
但肩付著身不由己的重任,家上在薩摩的父親大人齊彬也有了大動作促使下…
讓篤姬不得不為達成父親大人的目的,而急躁進言了。
可以感受到家定失望地說出「我以為只有妳可以信任」而離開寢室,她當時那種沉痛的心情哪!

生在這種動盪的時局,又只是因想幫自己人掌握大局而嫁進幕府家中的…
若是像家定說著,能生在沒有幕府、沒有ハリス、沒有將軍的時代,才是真正的幸福吧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

明天兩位大人物領便當後的局勢,應該會大變吧。
最近日本的進度堀北的和宮已經出現,聽說再來的36話,玉木的坂本龍馬也要登場了。
目前進度LAG很大,我、我要努力追嘎啊啊---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