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恭喜映期進入第三週的『海角七號』,票房勢如破竹越衝越猛!
連9/2~9/5連三日台北單日票房都居冠!(9/3,4兩天票房都各有123萬)
9/5週五當天台北票房更是開到165萬! (※這是在第二週週六才有的數字)
昨天週末台北單日票房是310萬,全台已破3600萬了!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(近年賣座前三名國片票房參考:
『色戒』1億3621萬 『雙瞳』3668萬 『不能說的秘密』2664萬)


邁向第三週後,信義威秀等多加戲院反而加開一廳放映,而中和環球影城則從小廳移到大廳的狀況。
後勁可說是銳不可擋!今天更是接二連三看到捷報!
這三天導演和主要演員帶去日本參加的海洋影展,也拿下大賞,恭喜!
第4屆亞洲海洋映画祭  日文報導  中文報導

日本那邊連
某人要裸泳的事都知道了!XDDD

一開始還深怕推不動而連寫兩篇推薦文的我,現在看到捷報頻傳真是太開心了!
歡迎大家加入海角七號老鼠會~~XDDDD

雖然看完海角後,真的對國片有燃起來的感覺。
不過光看『囧』的預告,跟一開始和看到『海』片就覺得很想去看的感覺不太一樣…

…怎麼說,就是電影的調性沒打到我的感覺吧?
絕對不是說『囧男孩』拍不好!
甚至PTT電影版不少人看過後,覺得海角跟囧二選一的話他們會更推囧片。
認真提醒,『囧男孩』是部偏藝術片和商業片折衷的拍攝手法的電影。
若帶著海角這種商業片的心情再去捧場囧片的話……
據說,真的會讓人很囧的出場…(笑)

其實預告片裡的感覺就可以窺知一二,我大概不太會衝就是了…
不過也因為海角,讓不少人對接檔的這部新國片有了比較多的關注。
想要去感受一下逝去的童年的人,還是很推薦這部有笑有淚的『囧男孩』。

(回頭看看,比海角早一些上檔、一樣拍得很不錯的『九降風』和『漂浪青春』,好像運氣就沒這麼好了?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