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下班很忙,忙著看日劇和打電動。
在公司也很忙,所以就都沒空更新網誌了…(喂)

PTT 女性向版JUMP最萌男角投票

上次幫特南克斯應援後,一整個懷念起七龍珠了!
突然好想收藏完全版嘎啊!
也還滿想挑一些國中時畫的七龍珠小劇場,重畫來出個懷舊本。
想起自己國三~高一時,花一整年用測驗紙畫了一部劇場版規模的163P大長篇
果然打從骨裡還是很愛很愛這部經典的啊啊啊---!!!

是說,JUMP最萌男角投票初賽前幾天的激戰,伊角和和谷都被刷下來了!
明明伊角同組的隊友還有家教的迪諾……
伊角本身也是同組得票率第二高的!居然還是輸了!
連票數比他少的隊友涅羅都贏過對手…太不甘心啦!
沒辦法,因為伊角的正面對手是流川…太強大了~~
然後和谷的對手是仙道,也是太強大!(同組只有飛影外卡晉級…)

幽白和銀魂的角色外掛都開太大,都靠外卡晉級的。(同組得票數佔到70%)
包括銀時、定春、桂、土方和沖田,太變態啦---!!!

我的主擔只剩特南克斯和天化還沒上場了…
大家請在10/4,5幫忙投票吧!(拉票中)

打電動週期又到了…

最近又開始打起萬年SEGA版光明與黑暗了。
 

大概每隔一年半~兩年就會〝突然〞又想打電玩,然後玩的都是以前的game。
等破完關就會停了,然後再過個週期又會想玩……以此類推不斷循環。
我對打電動永遠沒怨念的啊!(笑)

是說老弟也一起玩,用半小時就破了米老鼠~~
還有小時候沒破關過的魔鬼剋星,最近要看他玩。(←動作GAME苦手者)

很喜歡的隱退大手新刊

在同人圈混久一點的人應該知道牙木さん。
大學畢業後回高雄教書,就慢慢淡出同人圈了。
雖然有跟她交換MSN,但沒有很積極找她聊天好一段時日了。

前兩天她突然丟MSN給我,說她的「結婚本」還有二十多本,問我要不要。
我內心OS:『要啊!當然要!之前看他MSN暱稱有提到結婚本的事就滿想問了,可是跟她沒那麼熟一直不敢問啊!』
之前有拿過矢吹さん的結婚本,就覺得這種本真是太棒了!
而且牙木さん還說,同人圈有不成文規定,好像結婚就一定的畫一本結婚本贈送親朋好友…(笑)
(所以說,草匆さん應該也有畫囉?)

她說本來差點將我的MSN刪掉的,幸好沒刪啊~~~
於是,今天我拿到本了!因為是結婚本,裡頭真的好閃!
(小聲講一聲…牙木さん的老公好萌XDD)

最近的生活真的好懷舊…
懷舊的漫畫、懷舊的電動,還有懷舊的大手作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