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新刊為了環保沒用包裝袋,省了一筆包書時間。
不過別冊和套組特典昨天才印好,又要釘本又要算預留又要搞一堆哩哩叩叩的小東西……
結果還是搞到快2:00才能睡!
今天在會場果然有睡眠不足的危機……

第一天一樣搭家裡車到台大。
剛把手拉車拉上人行道,就遇到剛停好車、可是東西帶太多動彈不得的米包。XD
順利跟大家會合後進入會場。
因為是掛CUBIC的名,所以兩天都是幸福的壁攤!
不過我的攤位只有半攤!好窄!
第一天米包跑到樓下擺了,因此第一天可以偷偷地把1/2擴張到3/5攤…(爆)

這場的人沒預期多,女性向的本還是都衝下週的CWT多吧。
感覺下一場APH的搶購潮一定會更可怕啦~~

第一天沒出去晃,所以書也入手很少只有2本。
只託人買了御村的當兵本,另一本則是意外的APH本。
APH本是隔沒多遠的SERAPH新刊,借來翻過後發現居然看得懂!而且很有趣!
甚至正經篇還差點讓我眼睛流汗啦混帳~~ (明明史實才沒這麼浪漫(?)哩~~

第一天會場表演還滿多的,因為請來的來賓多半不認識,我唯一有印象也唱最久的,應該是荒山亮布袋戲歌連發。
中餐總算吃到MOS的XO蝦堡啦!滿好吃的,CWT再來點吧~~

其他好像都沒什麼好寫的。
話說,消費券也比預期少人用,大家好像都以為會收到很多消費券吧,結果都收到沒幾張~~XD
一天擺下來我也只收到一張200元的。
但拿到時太開心,居然忘了把贈品給人家啦啊啊啊---!!!(用力巴)
(沒辦法,自己的那份是老媽去領的,我也只看過一眼就捐出當家用了~~

隔夜寄物時因為第二天會場從兩樓層縮減為一樓層,一樓也上來排隊的關係排了頗久。

晚餐本來要去台大附近CUBIC推薦的日式料理,不料今天居然沒開!
因此一行人又移動到附近的麵之彩吃飯。
中餐很晚吃,所以晚餐只叫了雞排蓋飯+分食一個奶油可樂餅。
是說試了一口米包點的地獄拉麵……這裡的地獄拉麵一點都不地獄啊!
(於是就看到奶油拿著七味粉狂倒…XDD)
食完搭米包便車回西門町到A店晃,在4F巧遇君兒她們,小聊了一下。
在這邊補充了一包稿紙後才回家。

第二天一早本來要跟老爸開工後再去台大。
但想到是年假最後一天,開完工還要泡會場一整天,就好懶得早起啊~~~
於是就沒跟家裡行程,直接跟米包約好搭她車去會場。

前一天人潮已沒預期,所以早預料第二天會場會很涼,就去租了不用腦袋看的寵物漫畫帶到會場看XD
於是就有多出的時間弄新刊優惠申請、報PF場、跑出去逛一下攤。

寫到這麼我一定要碎碎唸一下報名時的事!
居然只是去報個名讓我花上半小時--??!!
因為現場只有一個人在處理,真的是慢到一個點啦!
既然這麼慢為什麼不早點開放報名,還要拖到15:00讓大家全擠在一起報啊?
而且我都拿出兩張報名表了,她將兩張金額合加也寫好收據,才發現是兩個不同社團!
還怪我沒跟她講說是兩個社團!
媽啦!報名規則是你們定的不是嗎?
一個社團就算報名兩天各兩攤,也不需要填到兩張報名表吧--?!
看張數就知道是兩個社團連攤吧!
分開寫完收據還一直跟我確認金額對不對,我說「對」兩次她也沒聽到還一直問,差點在那邊翻桌了我!
下次處理報名的人手可不可以多一點啊!慢到太誇張啦---!!!

活動完老爸老媽來載,兩老今天又跑去基隆和內溝溪拍鳥,天氣不錯拍得好像也不錯。

是說第一天完就有點想來畫APH的小東西。
只是活動結束後身體和腦袋都好累,不知道畫不畫得出就是…

晚上努力包通販,因為每包東西都不一樣,包完整個昏死在床上,儲備明天收假的體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