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幾回就寫一次的,一拖不知不覺就看到最終話啦!

沒想到到最後還埋個大伏兵-咖哩店老闆! 他果然也是元暴走族!
健兒的告白也超有個人風格!這種告白句太適合健兒和エリカ這一對啦~~
以エリカ為題材的那篇漫畫畫得好棒!
還有最後康子的信,看得也是熱淚盈眶~~~
本覺得前幾集的感覺沒有更前面的集數那麼有趣,幸好最終回很完美地有笑有淚有翻桌
既滿足又具有本劇特色的收尾哪!


其實不只笑點,第三集起很多親情和漫畫的部份淚點也是打到我。
只是後面幾集越看越覺得這部跟極道好像…
很多集到最後老哥或老姐出面解圍已經成了定番啦!
康子好像是裝了GPS,健兒都知道她在哪邊被找麻煩,且一定在最千均一髮時登場…
まあ…反正這部本來就是看歡樂的,跟bug認真就輸啦!

也是定番的松岡和廣末鬥嘴的笑點,還是每看每笑翻!
松岡真的超適合這角色的,看他何時要變魔鬼臉真是每集的大樂趣啊~~~
還有翻桌的梗越翻越進化,最後還變成三圈翻!
連責編也有一集翻桌啦!超喜歡翻桌梗的啊---!!!

還有忘了哪一集康子賭氣作菜時故意拿鉛筆去炸
沒想到健兒咬了一口後,冒出一句:「芯是HB的吧?」
這句真的讓我笑炸啦---!!!(拍地)
這種台詞是怎麼想出來的啊?!

其他各話的簡短感想:

第三話 老哥的相親
廣末比相親對象要正多了~~只是她做出的菜是可以殺人的就是?!XDD

第四話 蛋糕的記憶
八木小妹妹實在太會演了!小康子真的好可愛啊~~~
不過兄妹兩人在水中找一本寫真集找到傍晚,純君也從早等到傍晚…
這種劇情真是太狗血了……

第五話 純君的情敵?!
關八成員安田章大來客串(成員兄弟鬩牆?!XD),演的角色真的有討人厭到。
嗯…這樣算是演得很成功吧?至少感覺比大倉要來得有演技…
大推最後純君轉成迷上健兒!(我也覺得健兒比康子要有魅力哈哈~~)

■第六話 愛迪達&香冤家
意外地給了愛迪達一集要角戲份,可能是比較有新鮮感吧,這集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一開始怕純君搶了他的助手位子,(是說做了10年助手還停在塗黑階段也真的是滿沒天份的…
到後來自己跑去要幫香解圍,這一對配角配對真的從頭到尾給人的感覺都很歡樂哪!

第七話 櫻葉れいか真面目
看見偽裝成老師的エリカ,以及裝成助手的健兒這邊真的是笑翻啦!
意外地エリカ居然是櫻葉れいか的大書迷!連哪頁的哪格是什麼台詞都記得超清楚的!
(真正的作者才記不起自己畫的作品哪格是什麼台詞啦~~
看到青田的手下是那對雙胞胎諧星我也笑了。

第八話 復活的櫻葉れいか
這集用漫畫家視角的事比較多,很多地方都打動我哪!
看到他們轉其他行業但還是想畫圖的心情,不禁會跟著大喊「我懂這種感覺啊啊!」
還有健兒毅然決然燒掉那堆工具和漫畫,看得好不捨啊啊啊---!!!
以及摩斯自己跑去投稿結果稿子被亂用的事,也讓我很想捏死他哪!

集結簽名請老師復出的發展很好,可惜最後演得太狗血了~~
…不過,現實真的遇到這樣的狀況,我想每個作者都會感動萬分的吧…

第九話 樁家族登場
長野博這角色好可憐……真的只是出來拿好人卡的…(淚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