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凡達
第一次體驗純3D的電影啊!(上次的『天外奇蹟』不算…)
…除了座位劃太前面讓我有點頭暈之外……

其實這部初次在『2012』看到預告時,感想是:
「特效做好假,感覺會是雷片」(爆XDD)
不過上映後看到PTT和噗浪週糟連番的好評下,還是推翻掉原本的『福爾摩斯』團,先把這部〝必須進電影院看〞的片給排進來!

這部一定要進電影院體驗一次3D版啊---!!!
那個原本覺得〝很假〞的特效,透過立體眼鏡後,真的美得不得了!
潘朵拉星好美! 納美克星(誤XDD)也長得很很美!
女主角看久了真的覺得她超美~~ 眼睛好漂亮,心也非常善良。
裡頭女性角色不多,但每個都很有特色、很強韌!(開飛機的帥氣大姐領便當真是讓人難過啊~~T_T)
阿凡達-女主角
↑美麗又堅強的女主角~~~

這片要說起來,有許多過去看到的片中元素…
寬闊的大場景和各族群的集結,彷彿看到『魔戒』;
星球上各種奇幻又各具特色的生物,有著『魔獸世界』的相似感;
故事格局其實非常類似迪士尼的『風中奇緣』;
空島的設定在『One Piece』等許多動漫與電影中早就不知道出現過幾回了…
結合出來的,是個其實大家都能推測得到劇情將是如何發展的一部電影。
但,也因為單純的劇情,才能單純讓觀眾帶進潘朵拉的世界裡,得到最單純的感動。

全片透露著滿滿的對自然生態的保護意識也讓我有著很高的同步率。
看完電影後,身體彷彿也和主角一樣,身陷潘朵拉星球久久不能自己。
好想與主角一樣,再次與那美麗的潘朵拉星連結……

另外,裡頭潘朵拉星裡好多種的生物我都好喜歡!
特別想騎那頭紅色飛龍啊--!!! 真的帥呆了!
槌子巨獸也好讚!看到牠們群體出現猛撞拿著槍的人類時,有種想拍大腿叫好的衝動!
還有那個一碰就會轉著飛的小生物我也好喜歡!(本體生物這樣轉不會暈嗎?XDD)
聖樹的種子也好漂亮!
總之真的是個人與生物、環境都超美的星球啊~~~


=====流水帳分隔線=====

今天一起看的伙伴是一大早從淡水出發過來的小倩和希諾惟XD
因此還是住較近的我去買票。

原本想選慣例的國賓,但做了點功課很多人較推日新,就改成這邊了。
到現場看到已經開始賣票讓我有點傻眼,還沒9:00耶!god 日新的售票員也太勤勞了吧~~~
一問發現PTT上推薦視野最佳的G、H、I三排都沒有中間一點的票了!
只好退而求其次,將三人打散,勉強坐到這幾排附近的走道位子。

之後在麥當當等人,三人會合後說明了一下坐位狀況,時間也差不多就進場了。
進場立刻被座位之前排給嚇到!螢、螢幕好大!座位好前面啊啊啊---!!!=□=
所以剛開始適應,到中間段都還有點頭暈的。
直到後來演到納美人反擊的地方開始,精采到讓我忘了頭暈的事XDD
(自己memo一下:以後看這邊的3D對我來說挑I、J兩排會比較適合

散場後三人到『麵太郎』中餐。
雖然這家就在CUBIC家附近,輔漫幫也不知道吃過幾回了,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這邊吃~~
然後邊吃邊討論的心得居然是阿凡達+十月圍城
害得還沒看過後者的小倩一直大叫不要捏她XDDD

吃飽後到總統的店家逛逛,因為我實在太睏,就先離開回家補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