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床就意外收到郵差派來的郵包。(第一次禮拜天收到掛號哪……)
託人代買的玉木三月份電影『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』的預售票和贈品L夾總算收到囉!

意外地還有送我到處都拿不到的明信片啊啊~~好感動~~
中文版官網站也做出來了,小小推廣一下。

是說昨天我才跑到日本官網把所有站上能載的影片都抓下來,今天就收到票了呢!
這兩天可說把大塚愛那首『恋愛写真』狂聽了好多遍(因為開著官網抓圖的關係),官方畫面也看了好多遍…
已經開始覺得誠人這個角色真的好可愛好可愛~(喂=3=)
越來越期待去看電影了~~
其實這種劇情的電影,平常的我不太可能特地跑去電影院看的…(漫畫倒是會看?)
要不是因為是玉木演的……而且,宮崎葵也是我覺得長得超可愛的女生~
交往中的女友真是圈內人的話,我倒是可以接受是宮崎葵……(扯遠了
若真能請到兩人來台宣傳,我大概會生平第一次跑去接機吧…?(認真)

昨天一口氣整理+看完之前下載的玉木相關影片。
光這堆廣告代言和上節目的影片,就可以燒滿一張DVD了哪!好多!
有些片檔時間lag太久了,就簡單寫一下感想吧~(上節目的歐吉桑真的好呆好笨啊~)
跟猩猩的節目(CNC)有幾段還頗有趣的,像是泡芙俄羅斯輪盤吃到芥末時的表情。


還有跟猩猩的體能比賽,運動裝的玉木也是帥到爆呀!
玉木的身手矯健得跟猴子沒兩樣!

至於玩沖浪板那一段……太猥褻(?)了,看得我好羞~(毆飛)就不貼圖了…

認真看過所有交響的番宣,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呢!
還有『神鬼奇航2』DVD發行宣傳的COSPLAY哈哈~
扮成Jack Sparrow的玉木好好笑。不過內容大多是訪談畫面,沒什麼特別好講的。

最後是O1O1的泳裝和浴衣CM
泳裝部份把玉木拍的好呆啊!(而且泳裝就是女生做主角,沒辦法…)玉木還是穿浴衣好看~
應該說泳裝的CM拍得像小蟹,而浴衣的玉木比較有千秋氣質?



這個微笑真是ドキ啊~ 如果是純黑髮我就更抵擋不了了……


今年請讓玉木保持黑髮再拍一次浴衣CM吧!丸井!保證銷售量會提高喔~(喂)


=====這邊是流水帳分隔線=====

下午去千業把彩雲本全抱回家,開始包書作業。
傍晚去爸爸的朋友那邊拿鳥,家中又多了三隻阿蘇兒了~
等牠們跟我們混熟一點後再幫牠們拍照放到站上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