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馴龍高手 
擋不住PTT電影版上如潮的好評,幾經波折後今早還是一個人衝了!rock
果然沒讓我失望啊!大推---!!!

故事很簡單,用一句話描述的話:
一群原本與龍以暴制暴對抗的維京人,在一個少年意外撿到一隻龍並與牠相處後,發現彼此間是可以和平共處的,也終於改變了維京人三百年來與龍共舞的模式。

基本上整體是部沒什麼大創新的動畫,表現就是四平八穩:
要親情有親情、要熱血有熱血,加上淡淡的愛情、過癮的空中飛行畫面…
套PTT上幾篇給的評語:一部王道中的王道,JUMP式動畫作品!

就算劇情八成都猜得到發展,裡頭角色的演出也會征服觀眾的心!
看完會有心頭暖暖的感覺,因為它劇情單純卻在背後又富涵更深的喻意。
與之前『史瑞克』的風格相比,馴龍不再玩弄成人笑點與眾多電影惡搞的手法,回到新清的〝純動畫〞風格,讓人非常喜歡。

可惜不知是行銷還是哪邊出了問題,票房在美國與海外都不算好。

裡頭的龍每隻都超級可愛的!
特別是無牙啊啊啊~~~這隻根本是狗+貓的合體吧---!!!XDDD
眼睛大大又長個扁扁寬嘴,還會學人笑,忍不住一直跟龍貓聯想在一起啊~~~
看到主角在調教(?)牠時一直讓我想起家裡的小虎皮~~(慢著)
無牙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啦~~~好想養一隻喔!

主角與老爸對手戲,情感上的轉折也讓人滿感動的。
女主角……不知該歸類在傲嬌還是暴嬌(笑),總之是個帥氣、不愛認輸的小女生。
其他馴龍班的配角們也都很有個性。
空戰畫面也很過癮,看3D版也不會有浪費票錢的感覺喔!

總之,這是一部既可愛又熱血的3D動畫,值得大家進戲院裡與龍共舞~~~

(不過最後想抱怨一點:西門國賓的3D眼鏡……會一直掉一直掉…
之前在日新看阿凡達也沒這樣,讓我好想拿個強力膠黏在我眼鏡上啦!超煩的--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