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十月PF一向是涼場,所以這次身邊人有報的有來玩的都很少。
以下就條列式簡單寫一下吧~~~~

■一早看到陽光真是感動炸啦---!!!
狂下了一禮拜的雨,活動當天居然是出大‧太‧陽---!!!

雖然7:00就因沒拉上窗簾而被陽光給叫醒,但看到陽光心情就好多了!
我真的是有雨天躁鬱症啊~~~~狂下了一週的雨整個人都要生鏽啦---!!!

■這次的走道窄到一個囧到的地步!
進會場時居然分不出哪邊是走道哪邊是攤位內!
就算PF是涼場,這走道也窄到太誇張啦啊啊啊---!!!ORZ

■周遭都是認識的攤位
左邊是頸椎骨折、右邊是ERIC?,後方是熱血魚丸的攤,這次排的位子擺明就是給我聊天方便的啦!
也很方便地就可以買到想要的本子和週邊啦!
今天與頸椎骨折的JIAさん及其他位(對不起因為沒問名字(艸))聊了不少天。
連我們兩攤的點心,都很巧地帶了卡●那的薯條濃起司口味啊---!!!XDDDDDD
(就算是小7的icash第二件半價也未免太巧!連口味都一樣!XDDD)

■感謝名單
定番貓手鈥兒幫忙買御村的本和中餐!(果然還是遊記與當兵本有梗啊!
感謝彌生直接送我新刊!(暴走比克我一定會努力畫的--!!!rock
也謝謝MOFAN的邀約~~(有點嚇到哩!不過應該也許或許會和CUBIC一起上吧XDD)

■場內短感
一開場聽到瑤瑤的歌真是很微妙…囧||||
商業攤在發的超巨大紙袋也是……整個就是移動兵器吧那個袋子!
(走到哪攤位的商品被擋到哪,紙袋角還會戳到人…=□=||||)
然後買氣果如預期的涼場,不過還有消化掉幾本DB本就很開心了。
本來想要在攤子上畫幾張草稿回去,但在會場打稿果然是滿難專心的啊~~~


活動結束前的15:50我就先離場,跟老爸老媽趁著好天氣去植物園賞鳥啦!
(本日植物園的精彩點,應該是看到夜鷺捉了一隻超大魚現場吞食畫面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