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活動前會興奮難睡是正常的事………
但我還真的只有睡了兩個小時啊啊啊啊────!!!!! =□=
一方面也是睡地板太硬不習慣,滾了半天一直睡不著處於極淺眠狀態!
大概只有4:00-6:00這段時間是真的有入睡
硬是瞇到7:00就起床先來吃早餐……
這樣真的不要緊嗎?我今天真的撐得了全天嗎啊啊啊───!!!???掩面

早餐是米包親手做的鮪魚萵苣吐司(但是忘了拍就嗑掉啦!(艸)),外加昨天買的抹茶泡芙。
兩種東西都塞進肚子裡好撐啊~~~ORZ
二日目早餐XD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抹茶泡芙斷面秀XD
斷面秀XD
(可惡我快被米包傳染了,日記都要拍食物特寫啊XDDD)

昨天整理今天要帶去會場的行李時,就一直惦記著一件事……
出發前我來不及出會場掛的小海報,所以沒準備啊!god
幸好是帶了隨身碟,昨晚睡前打開看裡面有什麼可用的圖檔,然後打算今天一早去米包打工的小7輸出。
(聽說日本的便利商店裡,只有小7有數位輸出機服務喔!
結果裡頭能用的,只剩一張拿來出成活動2.5cm小貼紙用的幼稚園特南克斯!
於是只能拿這張暫用了,畢竟沒有其他選擇了呀!(艸)

經由米包俐落地操作……
海報輸出中

會場用A4小海報出來啦~~~ 跟同圖案的活動貼紙一起拍一張XD
成品XD

接著就前往會場了。
考量會場完的行動方便,搬去的行李儘量以精簡方式帶去。
米包的大背包塞了我的T恤和其中一本刊的小磚。
我的小背包則是揹另一本刊的小磚,以及擺攤架子、龍珠盒、要給簽繪的素描本等道具。
手上提了要送給主辦與喜歡的作者們的標準台灣土產-鳳梨酥和太陽餅(笑)
為方便拿取,入場證及及交通資訊、地圖都塞進file夾一起放手上提袋中。
如果會場能完售,揹著超輕的背包回來就好了~~~

今天是從較近的10分鐘腳程西武柳沢駅出發,
坐西武新宿線出發移動到高田馬場後,再轉山手線到品川。最後由品川坐東海道本線(快速)一站直達目的地川崎
昨晚沒睡多少的後勁開始浮現,雖然一直在轉車有走動…
但只要在電車內一坐下馬上就想睡覺啦───!!!!掩面

電車快到達時,窗外就有看到這次會場『川崎產業振興会館』
出了車站,照著官網給的行走方式,馬上就找到出口了。

今天外頭天氣真是好到熱炸!風也很大!
走向會場路上米包將地圖拿在手上看時,一度還被吹到車道對面啊啊啊──!!!(尖叫)
上頭還有印我的攤位攻略筆記,不可以弄丟啦~~~XDD

出站走了約10分鐘,約9:45到達會場。
會場一樓遠遠地看見了小小的隊伍。
會場到達!!

會場正面來一張。
近拍ww

一走近就發現STAFF也拿著牌子指示社團到會場的4樓或9樓排隊等候。
順著STAFF指示到了4樓。

原以為10:00就可以社團入場,沒想到宅配什麼的準備讓社團在外頭排了不少時間。
約10:20才開始社團入場呀!
本以為提早到可以擺好東西後就先去買本了,結果進去也是一樣匆匆忙忙~~~~

攤位配置
↑這次攤位的擺放
日本的攤位桌面真是小,雖然桌子有夾層可以擺,東西也盡量少帶了,但還是堆得滿滿!
(↑不管到哪邊擺攤都是滿桌子東西的人…

我手上有套金色和桃紅色紙手環,一開始我和米包都不知道那要幹嘛的。
後來開始會場跑來跑去才發現,金色是社團證明,讓我進出不會受限。
因為會場不大,一般入場是一時段一時段放進來的。如果手上有金色環,STAFF就不會攔你這樣XD
桃紅色環則是已滿18歲證明。
我們在社團入場一開始,STAFF也請我們拿出證件檢視年齡,這樣子買R18本時,各社團也省掉一道工夫一一確認,算是還不錯的設計?

會場狀況
↑開場後不久的會場畫面
我現場照片拍太少啦!=□= 上去9樓逛時也忘記相機的存在沒帶上去。
只睡2小時果然讓當時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真的很糟糕……Orz
而且活動開場一段時間,書也有賣出了,才想起我忘記將無料配布拿出來發啦!掩面
明明就覺得會場上我精神還不錯的呀!

11:00活動準時開始!現場就立刻出現「豆乾豆乾」的背景音樂啦!XDD(註:七龍珠改OP
一開場我就先去買大家的委託本,還有主辦開催的記念アンソロジー。
第二度跑去主辦單位攤子上時,也一併將太陽餅送出去了XD

會場上還有收集貼紙30枚就可以去本部換贈品的活動。
我去別攤收集貼紙時,也發現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用龍珠殼當盒子。
還有比我那個更大顆的龍珠啊! 是那美克星的尺寸!XDDD
大家來我攤位拿活動貼紙也都超客氣的,還得一直說「どうぞ、どうぞ」。

當4樓書買齊了,這樓層可以拿的貼紙也拿得差不多後,就決定往9樓會場跑,補完其他攤貼紙以及跟樓上一位我也喜歡的繪師交流。
搭電梯上去9樓,發現9樓會場超熱! 又很小間!
這邊擺攤的大家真是辛苦了!看大家都在拿東西搧風呀~~~

來到社團年資非常久的老社團『カメハウス』,意外發現有出超大本再錄本兩本!
難得來了當然是一口氣補齊!然後就開始用破爛日文跟顧攤的繪師安永さん溝通啦~~~
也貢獻上了鳳梨酥和無料配布(笑)算是順利達成第一位老師的交流。

在9樓逛了一圈,想買的幾本以及貼紙都拿齊了,便又迅速下樓。
回攤位上整理戰利品和貼紙,發現只差4張貼紙就完成啦!便又帶著場刊出去對照著沒拿過的攤位補完。
集貼紙活動
貼紙任務完成!
跑去主辦攤位上換贈品,身為L夾控(XD)的我當然是挑了L夾囉!

活動贈品

過12:30,肚子開始覺得餓了,開始啃我昨天買的PIZZA麵包。
一面啃的期間,兩本刊物此時也默默完售了! 超級感動啊~~~~拜

是說我也一直在找時機,想跟右邊我喜歡的社團『上州突発本連+綠楽園』交流。
不過在攤位上還看到有『No-Next』的本…
這三個社團的本我都買過,但顧攤的只有一位,也是讓我從一開場不知道該從何問起做交流開場。
決定等到啃完麵包後,拖著米包幫我問(笑)

一開始問了對方「是哪一個サークル的本人」,不過好像被誤解意思了XDD
但還是確認到是『綠楽園』ただのりなさん本人(剛好是三社團中我最喜歡的XD)
趕快貢獻上鳳梨酥和無料配布。(當然是三社團份XD)

結果和米包也各得到了一份北海道來的土產 熊包裝超可愛呀~~~
土產-1    

用了破破的日文加米包的翻譯,稍微聊了一下。
然後趁對方不是很忙的時候,終於厚臉皮地開口要了簽繪啦───!!!!
ただのりなさん問我:「有指定的角色嗎?」
我的回答當然是… 「トランクス……」(笑)

趁對方專心在畫時,我又跑出去跟在PIXIV站上認識,一向畫歡樂フリーザ軍團為主的しゅんたろうさん打招呼。
一面說明是PIXIV的泉隆(雙方都有加入對方為「お気に入りユーザー」),一面貢獻上鳳梨酥和無料配布。
一看到我paper上名字的漢字,她就立刻回答「啊,就是那個都是トランクス的…」XDDD
是說因為P站上名字的關係,我也一直以為她是男生呀!XD
短暫交流完回到位子上,旁邊的ただのりなさん也畫好素描本給我了!

這時しゅんたろうさん居然跑過來要送我一本新刊!(尖叫)我一開場就買了呀~~~XDD
向她說明已經買了,她又很可愛地跑回自己攤位上。
於是我就有很好的機會也跑去開口要簽繪啦~~~

↓向兩位繪師要的簽繪戰利品拜
簽繪2枚♥

是說,這場的COSPLAY人數比預期要少,可能是攤位暴增,在(登記制的)COS這部份主辦就沒多加收吧。
加上也沒有我讓特別亮眼的角色和兒子,這場都沒有出去拍COS。
(↑根本只是因為買本及與作者交流完,精神開始不濟了的關係…(艸))
不過比起COSER,這場好多人身上的痛T我更想拍啊──!!!
好幾款都不知道是哪買的,設計得很漂亮呀!
這場我帶來的T恤目前只銷出去掉2件,原來是因為不夠痛的關係啦~~~(不對XDD)

跟2006年擺鋼鍊場我都在外頭敗本、完全沒在攤位上相比,這場我倒是很長時間都待攤位,也可以深深感受台日兩邊擺攤氣氛的不同。
當然,大感謝米包都在攤位幫我招呼啦~~~(抱

約13:30,人潮開始有散的感覺了。
與喜歡的作者也交流完畢,已經很滿足時……
這時主辦的 りぶきさん突然衝到我的攤位前啦!
有點激動地跟我們確認,然後講了很多像「在日本這種狀況之中還願意來參加這場活動」之類的話。(我的聽懂率大概一半)
還塞了鋼彈CAFÉ買的及另一盒兩款土產!(DB場收到鋼彈物真的超微妙XD)並要向我買一件T恤。
本想說算她¥1000就好(賣價是¥1500),沒想到她很快回答我「NO!NO!不能打折」XDD
但是我還是送了一份卡套給她啦~~~

土產拍照(笑)
土產-2
兩次擺這種100席上下的中小型only場,都很感謝受到主辦單位的特別照顧呀!拜
對老畫非主流題材的我來說,特地跑去海外直參台灣不會出現的主題ONLY所獲得的感動,真的是無法言語的~~~

活動是15:00結束,這段時間人也較少了,便跟米包邊聊天邊顧攤。
還向米包問了句子該怎麼講後,跟旁邊的ただのりなさん說我「昨天幾乎沒睡,因為興奮過頭,所以現在很想睡」,讓她也笑了。
14:30,我們便開始慢慢收拾攤位上的東西。
很不好意思的是,左邊的攤位這場一直沒與他們交流,可是離開前他們居然還送了我們自製的糖果週邊啊啊啊───!!!
但是我的小東西和台灣的土產都送光了,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啦~~~掩面

雖然T恤和卡套帶來的量沒完售,但兩本本子都賣完,包包還是變輕了些。
嚴格說起來,戰利品全裝背包裡還是有點重啦~~ 真是甜蜜的負荷…

15:00整,主辦廣播響起,大家也鼓掌感謝主辦的辛苦。
離開前,我們再到主辦攤位與りぶきさん打聲招呼,她也表示有機會一定會到台灣玩。
(她身上那件DB T恤也很好看,12宮格構圖的Z戰士+龍珠集合的痛T。)

出了會場,外頭天氣真的變冷啦──!!! 跟早上來時差了6,7度有!
早上出門時還在唸說昨天晚上不穿外套也不冷的,今天這麼熱應該不用帶外套吧…
幸好米包勸我下午預報會變天下雨還是帶著,這時馬上派上用場啦!

還沒走到川崎車站,雨也「唰」一聲突然開始下了!天氣真的說變就變!
我們趕忙拿出折傘,且撐好傘後準備拿接下來的行程表,手往腰包伸去時才看到……
靠!我食指第一關節處都是血啦────!!!! =□=
我不知怎麼開傘的去劃到,但也不痛,是看到血才發掛彩!
再次幸好米包有帶著OK繃在身上,不過我們手忙腳亂找OK繃時,我的血小板很認真工作,已經讓血凝固了XD
米包妳今天是我的哆啦●夢啊----!!!!

包好OK繃變趕忙走回車站,回程坐了京浜東北線到新橋。
出發前就約好今晚要跟久未見的織羽碰面聊天,所以從新橋又轉山手線到熟悉的池袋了。
回到池袋約16:00,織羽從台場過來大約18:30,我們又開始處逛打發時間。
先到『世界堂』パルコ分店幫友人阿橘買顏料,順利買到後米包又帶我到比『ユニクロ』更便宜的(同企業)服飾店『g.u.』逛。
居然日本可以看得到¥50一雙的襪子!(一人限買5雙)買到兩件T恤都是¥390也很便宜!

車站週邊的店逛過後,前往乙女路。
先在BOOK OFF幫丞相買到大奧電影書,接著第一次到傳說中的『明輝堂』
進一次就知道為何大家都大推了!因為這邊的本子真的很便宜啊───!!!
只要不是當紅的本,很多都可以用¥210就入手啦!
在這邊還挖到一本在K-BOOKS看到¥840的本也是¥210!以後要挖二手同人我也要先來這邊找先呀~~~

停留在『明輝堂』挖本時織羽就打電話過來已經在路上了。
最後來到A店,米包在1樓轉了兩個轉蛋後,上樓到單行本和畫冊樓層。
此時織羽已經到達,我趕緊在神智不清(沒誤XD)的狀況下找到了DB最近有出的一本金色戰士畫集,迅速結帳後過去松本青和織羽碰面。

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找可以梢微久坐的家庭餐廳。
先到『ガスト』找位,沒想到這時還滿位且外頭也等一堆人狀態。
且問了服務生,也給了我們「無法確定多久後有位」的回答,便換成去『デニーズ』問。
這邊的管理好多了,只要先從電腦中輸入幾位,電腦就會秀出大約等多久。
現場也還有椅子可以坐著等,我們便邊聊天邊等位,不久就可以入坐了。

其實昨天來池袋就有注意到デニーズ的樓下有爆漫的旗子。
進來後才知道他們有正在辦跟爆漫結合送週邊的活動啊啊啊────!!!
只要點特定套餐就會送L夾,這對L夾控的我怎麼可以不參加哩!
MEMU也超吸睛!我當然是毫不客氣就拍起來了!

封面可以看到活動名稱……HAN是ハンバーグ的ハン,小小有冷啊!(界王或許會喜歡?XDD)
Denny's菜單-1

有附L夾的菜單內容,搭上角色們幫你說明及推薦XD
Denny's菜單-2
我點的是最右下角¥980的這道。
還有其他應募活動,且只是第1彈啊真是混帳~~~
應慕活動

我和織羽都點了有附L夾的餐,可惜已經到第四週只能拿到亞豆啊!
這樣讓我好想把其他的圖樣都收集齊喔~~~~掩面
亞豆L夾

我點的餐。
我的餐      

沙拉和飲料,感謝米包的免費飲料券。 (今天的米包真的是哆啦●夢啦!
沙拉+飲料

米包的蛋包飯和薯條。看起來也超好吃!
米包的餐

織羽的餐。當然我們三人都各分了對方的一口嘗味道。
織羽的餐

熱烈聊天+正餐完,原本只有米包的套餐甜點的。
但那個鬆餅真是好吃到犯規啦───!!!!
米包的甜點

於是我和織羽也追加甜點啦~~~~ 果然人多吃東西就好吃啊!
我的甜點

織羽的甜點

因為デニーズ滿座時用餐時間是70分鐘,服務生也很委婉提醒了我們時間。
於是吃完甜點我們就閃去附近麥當勞續攤。
麥當當續攤

這邊也是熱談,不知不覺都會聊到工作的事啊XDD
不過看見織羽這次在日本工作順利許多,真是恭喜~~~請繼續努力下去呀!

是說旁邊一桌的先生一開始以為我們是韓國人……
等等!中文和韓文發音聽起來差很多吧這位先生!=□=
還是請他幫我們合照一張。
合影

熱聊到過了22:00,我們也該解散了。

今天回程也是搭到保谷。再次來到西友,選了蛋沙拉當明天的早餐麵包。
自助結帳後才發現……OH MY GOD!!! 我的傘不見啦!=□=
我們還跑去跟站務員詢問。
是說我下車時明明有回頭看,椅子上沒東西的呀~~~QAQ

今天下午起雨就是忽下忽停,現在也還是這狀態。
在沒傘的狀況下,還是繞去昨天也去過的LAWSON百元店先買把傘應急。
一樣走了昨天的20分鐘路程回到米包家,(今天沒有行李箱真是快多了)在整理今天買的東西時…
才發現我把傘塞在『g.u.』的袋子裡!
我到底在幹嘛啊────!!!???XDDDDD

昨天沒睡多少今天又玩到如此晚,看來是精神狀態已完全不行了呀!掩面
洗過澡後東西稍微堆整齊些,因為有降溫加上需要舖個墊子睡,跟米包借了大被子用。
一躺下馬上就進入無意識狀態啦~~~~

最後補一下今日戰利品XD
先是場刊SET (附右邊的提袋)和記念合本。
會場場刊+記念本

排出來後發現其實沒買很多的戰利品XD
會場戰利品  

全站熱搜

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