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場的原創ONLY! 近日不管是原創本或是國片感覺都有升溫的趨勢,真讓人感動。
帶著期待地享受了難得的一般入場啦~~~
(雖然今天原本是鋼練ONLY的日子,但是被放羊了。
也因此我一直沒將原作後半故事補完…(說好不提…掩面))

9:15左右到了台大體育館會場,先找到已到會場排隊的鈥兒會面。
不久後與鈥兒友人小紫也會合到。
我先暫離去找讓我寄賣虎皮扇的彌生,將東西交給她後再回來排。(寄賣大感謝~~拜

一般入場排隊-1
↑階梯排隊現場。

一般入場是排在通往B1桌球室的階梯上,完全是向陽面……
整個是熱到炸啊啊啊---!!! =□=
晒了一下就哇哇叫了,想到CWT一般入場比這種排隊還久還晒…
深深覺得排一般入場的人都是勇者---!!!!

大約9:40時,STAFF們開始將大家帶地下室,一列列坐好。
總之,進到有冷氣的地方等開場真是太佛心了~~~~
一般入場排隊-2
這才發現,原來我們排得很前面啊(笑)前方就這些人而已XDD
進地下室後等待起來就覺得時間很快,STAFF來撕了票蓋了章,三人聊著聊著,一般入場的10:30就到了。

開場後不久的會場就很熱鬧啦~~~~rock
開場後不久的會場XD
在一連有伯樂巷、VIVA、頸椎骨折AKRU等攤的最裡排走道,我們還一度被擠炸在那邊呀!Orz|||

想先衝的本都買下,很快便集滿3點可去跟主辦單位換海報!
因為貼紙點數和票根最後都會被收走,只能拍下留念。
鳥控的小貼紙我也好想要喔~~~QAQ
消費集點換海報活動
圖案是AKRU和鳥控二選一,我換的是鳥控的大海報(場刊封面放大版XD)

原創手稿展ww
三人做個中場休息,會合了後來進會場的嵐後,去手稿展示區看了一下。
雖然小小區的,不過看見每位作者不同的作畫方式(有的純手繪稿有的電繪)與使用稿紙、筆觸方法等等等都很有趣呢!
會刻一堆背景的作者真是太強了啦~~~

看完手稿區,再去逛了幾個攤後,四人就擠到一旁的落地窗(?)互看戰利品了。

逛下來覺得這次的原創ONLY真的很不錯!
沒有表演活動也沒有COSER,就是純粹買本、看創作,很喜歡這種活動方式。
因此也意外地買了不少意料外的本,少攤位就是好逛呀!

休息時,嵐拿出梨子委託她帶給我的 賽德克巴萊殺青套票 的兌換券。
大家立刻大叫「勇者----!!!!」rock
實在是那本真的是精美到,越到時間接近,我和鈥兒越不知該怎麼裁下那個摺口去換電影票啊!
梨子居然就這樣裁下來啦!真勇者啊---!!!XDD
第一個割下賽德克電影套票的勇者!!XDD

休息+看本了一下,我拿出備好的點心餅乾,一人跑去跟認識的攤主們交流。
被彌生推了一本很可愛的結婚本的坑,但是我找到攤位時,本子已經完售啦---!!!!
被推坑可是卻買不到本的感覺真是超低落的啊~~~~~

(追記:下午2點時攤主釋出預訂但未來領的本。
雖然我們離開前有在攤位上的婚禮簽名綢上簽寫加印希望的字眼(爆XDD)
也覺得沒啥希望買到的,但快2點時還是打了電話請彌生幫我看一下,沒想到居然搶到了!

感謝!!!! 彌生妳今日真是我的天使~~~~請讓我畫一張比克送妳!開支票XDD))

之後在鳥控桑那邊得到了超可愛鳥手機套(學妹蚊子意外入在那邊XDD)
也跟MW桑交流了賽德克巴萊(等等這話題XDD)
巧遇到季秋,兩人交換點心餅乾,也總算找到小希立馬塞餅乾給她(笑)

回來休息區,時間差不多是12:50,現場人潮也沒剛剛那麼擁擠了。
跟休息得差不多的三人會合,再次起身把會場繞個最後一圈後,就離開會場去中餐。
(因為小紫昨天的肚子不行,就沒有跟我們去了。)

昨晚就決定好『會津屋』,鈥兒和嵐都是第一次去。
到那邊沒等位就立刻有位子。
今天的位子還是旁邊有可愛擺飾的貓頭櫻,順手就拍了一張。
會津屋小擺飾vv
 
我點了蘆筍手卷綜合刺身丼。昨天就很想吃生魚片啦~~~
蘆筍手捲+生魚片飯

晚上還有大餐,原本只想點個便宜的簡餐的嵐,也忍不住誘惑點了綜合刺身丼。
悠閒地吃完正餐,不過今天的柳丁真是超不行!XDDD
那個纖維硬到…連我這牙齒超強的都咬得像在吃甘蔗啊!

吃完飯,討論過接下來行程後,昨天些微跌傷的鈥兒決定先回去休息。
我和嵐則是搭捷運去CUBIC家拿畫冊。
原本想一站搭到西門的,因為我想去東西較多的北車大創買東西,加上MISDO的T恤預購領取時間可搭上CWT地下街場,會比西門店方便拿,就改成在台北車站下車。

順利訂好T恤,也買了新口味雞蛋圈試吃,真的頗綿密的哩!
在大創買到了保冷袋和眼罩(下週下台中在火車補眠用XD),這邊的購物行程就結束了。
飯後就一直想吃冰的我,拉嵐到全家一起買了蘇打雪糕第二件58折,兩人便邊啃冰棒、邊從北車移動往CUBIC家。
CUBIC家順利交貨取貨完,在A店隨便逛一下,16:30時兩人就各自回家。

最後補拍一下戰利品。
換到的大海報忘了一起入鏡,結婚本也要下週才拿得到了…
原創ONLY戰利品

也拍一張今天的新裝備:之前入手的金石堂特價的超輕背包,加上老闆給我的小腰包
買本時搭配良子的購物袋,多虧了這些裝備,今天行動超輕便的呀!
新裝備XDD

希望往後還會辦原創ONLY,而且我也有東西可以來擺攤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