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行程最後一天,累積的疲勞果然讓昨晚超好睡XD
早餐和昨天一樣是奶油吐司,今天啃了兩片。

因為班機是傍晚,上午還有充足時間可以跑行程。
原本是訂今天到附近濱離宮或是東京鐵塔逛的,但昨晚想到擺攤那天在池袋,完全沒多餘力氣去二手店挖週邊,況且我還有好幾個折紙週邊還沒入手…
就決定往好幾年趟都沒去過的澀谷跑啦!

出發前小小地被姑婆唸了一下,她本想再請我們吃飯,我們卻每天都跑出去外頭之類的,還問說澀谷那邊的東西這一帶買不到嗎?
我只好以「漫畫工具」當理由,才總算放我和娃娃出門。
二手店的宅物濱松町真的買不到啦姑婆~~~掩面

10點初頭澀谷到達!!! 標的物ハチ公像~~~好久沒跟它合照囉!
120619-01

跟娃娃在車站附近拍拍照,因為時間還早,就先在附近藥妝店逛一下,在松本青挑到了想用的眼藥水。
まんだらけ要等12:00才開門,連它對面的book off也要等到11:00。
就算逛完藥妝店也還有半小時要等,只好先到附近麥當當點了小點心坐著聊一下天。

等到11:00,兩人就先衝book off挖書了。
畢竟重點不是這邊,所以只入手了TB的官方同人本1本。
倒是意外用105円就買到田村由美老師7-SEEDS的設定集!lucky~~

逛到12:00,立刻衝去對面執念很久的まんだらけ啦!
到底幾年沒來了……週邊區的擺法換了,讓我一直找不到一番籤的商品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問~~
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一大籃四散各處的放法,難怪我逛排整齊的櫃子區都看不到有TB的小週邊…ORZ
發現到一番籤小物的價錢時,更覺得……當時沒在池袋K-BOOKS下手是對的!
折紙封面的筆記本池袋看到是¥420……這邊只要¥105啊啊!!! 折紙毛巾也有,且同樣是¥105!
這邊看到虎叔或兔子的同系列一番籤,也是¥210-420就能入手,比起來K-BOOKS的賣價還是貴多了~~
以後要挖二手週邊真的要先來まんだらけ!真的……(上回DB本同樣的教訓Orz)
週邊收穫滿載,但同人區就沒撈到任何折龍本。

結完帳後,外頭天氣開變了!颱風4號靠近關東啦!!
和娃娃去附近的COCO壹番屋用餐,點了目前季節限定的菜單,包著蔬菜的豬排咖哩,以及溫泉蛋。
120619-02
斷面秀~~~ 很燙,但很好吃。最後伴上溫泉蛋更是超讚的啦!

中餐完已經超過13:30,趕緊閃回去搬行李,準備前往機場了。
回到姑婆家,把新買的東西想辦法塞進行李箱。
不過我一直覺得我箱子重量超不妙,從三樓運下來時好吃力啊!那手感比丞相的大箱還重哪!
就經驗判斷是有超過23kg之感,便決定從裡頭拿一些東西到背包裡。

移動去坐單軌電車,到機場前莫名耍蠢了。
不知為何地,我和娃娃都覺得是『羽田空港第一航廈』站,中間經過『羽田空港(國際線)』站完全沒想要下車。
結果在『羽田空港第一航廈』下車過不了札門,站務員要我們補差額時,我們才發現應該在前一站就下車的啊啊啊!!!!
為何會我們一直覺得是第一航廈站下車呢---!!???XDDD掩面

總之坐回一站順利到達,只是寄行李前我依然覺得這重量還是不行,便再從裡頭把夏目畫冊3本那包抽出,全部改提在手上。
這時行李箱的重量……好像才稍稍覺得沒超過…?
只能說經驗多了手感真的會準我的行李箱是22.6kg啊啊啊!!真的差一點點---!!!=□=
寄完行李去逛免稅商店,這邊又買了一些小物和東京ばなな什麼的伴手禮XD
結帳時櫃台小姐居然錯算多了2000円害我被那金額嚇到!後來請丞相幫忙才再幫我重結帳。

120619-03  
等飛機的期間,候機室電視不斷報著颱風在關西已造成的災情。
18:00要飛的我們幸好還有辦法準時,如果照一開始想買週五或週六出發的行程來玩,搞不好就被颱風多拖一天才回得了家啦!
雖然我沒啥轉蛋運(XD),但旅行運一向還算不錯的!(挺XDD)
昨天在八景島有如此棒的天氣,也是因為颱風要來把雲捲光光,才有如此棒的天氣可以玩呀XD

上飛機前拍一下窗外。
120619-04
就定位後再拍一張,看起來好像是大雨但其實真的還好XD
而且飛高穿過雲層後就看見燦爛的夕陽啦~~~rock
120619-05

回程的機上餐,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一次機上餐了!
120619-06  
鯛魚飯和六種配菜都好好吃!!! 還有附味噌湯!
為了機上餐我要成為JL的信徒啦---!!!!拜
因為太好吃了,湯忍不住多要了一杯。
(下機後才知道,坐我們後面的丞相一開始就把湯潑灑到身上了XDD)
而且回程女人病已結束,可以把小杯哈根呆嗑掉真爽快~~~

另外,原以為今天飛機應該會很晃的,意外超平穩!是機長技術太好了嗎?XDD
這趟來回途中也在機上補完了麥特戴蒙的『我們買了動物園』全部。
來時只看到後半,而且差一點點感動大結局時要下飛機了沒讓我看完。
回程馬上找同一部片子補完,真是溫馨好片啊啊啊!!!

9點多返台,台灣這邊也有個颱風靠近中,不過兩邊都還不至於影響飛機起降,順利返家真是太好了。
只是…明明已經去一趟日本了,精神食糧說實在還是有點不太夠……掩面
回來後新刊要繼續努力自耕啦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