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映會看完已經是23:30了!!!! 不過好值得!
超萌!!!訂下日版DVD果然值得!看完這部果然更愛玉木了啊啊啊!!!

有點可惜是,因為先了解劇情了,所以都知道怎麼發展啦~沒給我太多新鮮感…^^b
但仍是一部歡笑與感動滿滿還有可愛的誠人滿載的電影啊啊──!!!

畫面開始前的那句「彼女はよくウソをついた」旁白,我完全沒聽出是玉木的聲音!
全片的玉木都是用比較高聲調的聲線說話。
和小蟹的高聲調又不一樣;誠人的情感比較內斂、比較羞澀、比較呆…
(嗯…小蟹也是呆啦…只是是另種呆法就是~XD)
雖然有點可惜聽不到我愛的低嗓音,不過全片裡看到的就是「瀨川誠人」,並不是「玉木宏」。
完全呈現了原作裡誠人的表情、動作、說話、走路的方式……
自然得會讓人忽略掉這是25歲的玉木宏電影裡頭…就像是個木訥的大男孩。
一開始大家對玉木的印象,也覺得這麼帥的人(好吧這句是我的重點XD)怎麼能演出遲頓木訥的誠人,不過玉木真的辦到了!

有興趣可以看看babu和小珠珠blog裡『2005 cinema cinema』篇及『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雜談』篇。
兩篇都有深入對『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』報導文的翻譯。

以下是單刀直入個人的簡單感想:

1. 誠人真是太萌太可愛了啊啊啊───!!! (←好啦~妳已經從頭叫到現在了
誠人看別人看到呆掉的畫面很多,那表情真的好可愛!幾度都讓我想在電影院尖叫!
和靜流對手戲的地方也很棒!一整個就是被靜流耍著玩,怎麼可以笨得這麼可愛啊~~
陪美雪去看婚紗展,穿西裝時雖然有變帥,但厲害的是還能散發出誠人呆呆的特質哪!
所以,這部看到的真的不是玉木,是誠人!真的是誠人!(再次強調)
最後看著靜流的寫真展,看到牆上拍的是滿滿的自己時,誠人的表情也讓人動容…
玉木的哭功實在太強了……重點是還能哭得很美唔唔……
感覺上…單看這部電影的話,我覺得我應該也會喜歡上玉木宏說~
(小聲)擦藥時的誠人……有種很微妙的感覺…………表情好受…(毆)

2. 名場面的吻戲拍得好美,好幸福
看拿下眼鏡後的靜流好可愛~
我很喜歡宮崎那種帶點微笑的笑顏,超放電的…
森林的場景也很棒,那種靜謐的氣氛以及兩人在這邊的互動都很自然很純~
只可惜鳥是假的…(這不是重點啦!)

3. 大學的氣氛感覺很棒
…是說一開始在紐約的片段,誠人的發音實在不像是英文系!(大笑)
小出在裡頭的戲份意外地少,但完全是大學生的可愛!雖然他本身就是應大生啦哈哈…
不過,日本的大學生上課都一直在睡覺的嗎?=▽=b
上原美佐在這片的感覺也和彩子不一樣,換上泳裝才發現她身材真好!XD
帶病倒的誠人去醫院那邊有讓我囧到……
你們啊……叫部計程車不是比較快嗎?這樣揹著跑,病人也會不舒服吧…
倒是差了近10cm身高的小出,要揹著這麼大隻的玉木跑也辛苦了~~(拍)

4. 幾處有趣的笑點
最好笑就是兩人的初夜啦!(誤很大)
靜流正座對著誠人那句「初めてなの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」
還有緊抱住誠人說「あのヌルヌルのやつ使っても」讓全場笑到拍手哈哈哈──!!!
另,送靜流餅乾,一聽靜流說她吃了一定會感動到哭,誠人馬上搶回來的這個小片段也很好笑。
還有游泳那邊,誠人看到美雪看到呆的表情……真的呆太大了!呆到會讓全場大笑的那種~

總之,只要是玉木迷一定要去看這部啦!
氣氛和節奏都掌握得很好,場景和運鏡也都很美!絕對值得一看喔!
映期可能不長,想看的話要趕快去看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