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打從La Parler發表這張新平面廣告圖起,就老是被玉木的美給打到!XD
…這傢伙帶點微笑的表情,就完全是個美人啊啊啊───!!!可是大笑起來就一整個像歐吉桑……為什麼同張臉可以反差這麼大啊…?!
四月起日本就要播這支廣告了呢!又有新的CM可以抓囉呼呼~~
(有點擔心是日前押切萌的BLOG寫的拍攝日誌裡,好像玉木沒共演的樣子?不會吧…@□@)

昨晚偷偷(?)把BLOG上頭的圖換掉了。
一直覺得PIXNET的版面很多都做太複雜,現在用的這個版是個人很喜歡的款式,所以才決定將這個版面換上玉木的臉~

之前再怎麼迷鋼鍊,也都沒有將BLOG的版面改過……
這次的改版……意味著玉木的毒在我體內滲得夠深了嗎?


標題是寫迷上玉木已近一季。
嚴格說起來,迷上玉木宏是今年1/4算起,還未滿三個月。

三個月,對追一部動漫畫作品來說,已經是可以將作品的過去發展、角色特質、詳細情報、出版週邊、作者的前作都看過,甚至是延伸發展的同人誌大手作家都摸透了的一段時間說……
…不過,追星好像不是這麼回事。
尤其要追一個已經出道10年,演戲、唱歌、廣告、平面模特兒都有跨足的明星。

回頭看之前日誌寫的,剛迷上時一直認定自己是「只喜歡千秋王子版的玉木宏」。
很顯然,現在已經不是如此了。
所以想再寫點什麼下來…,也許三個月後再回頭看這篇,未來的發展又會推翻現在的想法也說不定。

透過BLOG的交流,許多網路訊息的互傳,對「玉木宏」這個人,依目前的看法…
會讓我越認識他就越喜歡他,最大的一個因素,是他真的是個很懂得感恩的人。
從和他共戲過的前輩,對他的印象很好就看得出來。
大部份共事的人對他的評價,都覺得玉木是個很體貼劇組與共戲演員的人。

剛出道時,玉木也有過懵懂的時期,天真地以為只要當上藝人一下子就會很紅、有很多工作可以接…
因此一有工作機會,就和許多初出茅廬的小夥子一樣,在戲中只知道力求自我表現,而沒有抓到戲劇〝共演〞的精髓。
(我尚未看過他初出道時的演出,聽說很多小地方有在學木村拓哉的影子。)
慢慢地,看著同齡的人在工作職場上都有一番作為了,然而自己邊從事演藝事業,卻還得在便利商店、在餐廳、在搬家公司打工,才能維持生活。
一度也很迷惘,想要放棄演藝事業。
幸好懂得感恩的他,發現到自己身為「演員」應該看到的,下定決心,不管再怎麼不計形象扮醜扮呆,也要做一次讓自己能滿意的演出。
在這樣的決心後,他全心全力演出而搏得大家注意的角色,就是『水男孩』裡的大痣學長佐藤勝正這個角色。
不氣不餒的多年努力下,也總算讓自己成為一個「有想法的演員」。

開始走紅成為一線男星,其實算是在去年秋番接拍交響後的事。
回顧他過去的經歷,和他本身在寫真集、專輯、會刊裡表達的一些想法,就會覺得,這些日子以來他的努力並不是白費工夫。
只是總算讓他遇上一個好的契機、好的角色、好的劇本,讓他有機會爬到演藝圈一線舞台上,讓更多的人認識他,如此而已。
…包括從來沒追星過的我。一個二十多年來,從大字不認得幾個的小毛頭開始,就一直在動漫畫二度空間世界打轉的人。

千里馬也需伯樂。我很認同別人提的,陣內孝則大哥的確是提拔玉木宏的伯樂。
當然,AOI社長也是,很感謝他在商店街挖掘到這塊璞玉。
(雖說16歲的玉木的樣子實在是給他……怎麼那時就老著等啦?哈哈……XD)

雖然有著一些怪癖,也老像孩子般愛惡作劇,但其實外表和內心都比實際年齡要成熟。
微笑時是個美人,笑起來像個歐吉桑。有著低沉的迷人嗓音,卻也可以自由轉變成卡通聲。
上節目的天兵表現讓人都看不膩,一根腸子通到底,沒人阻止就會不停自爆內幕,也不在乎破壞自己形象的笨蛋。
但也是個懂得珍惜現有的一切,會自省過去的失敗,面對工作永遠認真到自虐的一位藝人。

這個,就是我認知的玉木宏,たまき ひろし。


最後要說的,是有關音樂的玉木宏
身為一個粉絲,這樣講其實要反省……
不過玉木的歌,一直不會讓我認真地想重覆聽~
不論他節目中再怎樣耍笨耍醜耍呆,我都已經可以接受也會覺得他這樣很可愛了…
唯有音樂的他,可能是我要突破的關卡吧!
唱歌時的玉木的確就是一個「真」字。
玉木也覺得演戲歸演戲,唱歌時就不想再覆上演戲的面具,想要呈現的就是「玉木宏本身」。
也許是他的歌大多編曲太單純、太純粹,這沒什麼不好,只是加上個人唱功、音域等都不特別投我的喜好罷了…
(個人偏好的男聲是高嗓音+音質乾淨的,以國內的例子像張雨生、林志炫、張信哲、林俊傑這類。
編曲的話還滿喜歡聽傑尼斯系的,花俏又帶點混音的感覺~
說話的話則和歌聲相反,很愛低嗓音的!所以很愛聽玉木說話的聲音!

現在是這麼寫啦,或許三個月後回頭看,觀點和想法又會有所改變也說不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