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過去年的『春萌祭』感覺氣氛很好,今年也來支持了。
不過昨天開始老毛病眩暈症發作god
一聽老弟非常剛好也在差不多時間要到會場旁的復興北路,就決定搭老弟便車過去了!

第一次來到台北大學民生校區XD
140427-春萌祭II-1

不知是新會場的緣故,還是撞了PF第二天聲優活動的關係,這次的來場人數不多。
光是開場前場外隊伍就覺得明顯比去年少。
140427-春萌祭II-2

這次感謝小紫帶我社入進場,提早了一點到達會場。
一起社入的小紫友人,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兔兔桑!
之前買過好幾次本了,難怪覺得眼熟~~這圈子真的很小

入場後很快地擺完攤,託福我也得以寄賣了股神本和鳥手機帶。
一開場,小紫就快速往AKRU的攤位奔去,順利入手了這次新品的筆袋。
其實我也一直很心動,只是真的捨不得用加上單價有點高,最後還是放棄了…
140427-春萌祭II-3
紫色和靛色真的很漂亮啊~~ 兩款都是折紙的代表色,超美!ww)

因為在攤位上乖乖待著的時間多,頭暈狀況似乎還不是很嚴重。
中午前在會場上逛了一圈,除了昨天挖到情報的本子外,意外發現鳥執事桑又出了不少鳥新品!
大概是攤位前猶豫很久的關係,被認出來是〝畫虎皮鸚鵡的那位〞了。
140427-春萌祭II-4

中餐決定出會場外覓食,出校園在周遭繞了一圈,發現旁邊復興北路上都是高檔料理店!
什麼牛角燒肉、懷石料理、牛排……
讓我好想問!!?? XD
找不到可以買來當中餐的店家,只好又走回學校,此時發現到有兩個底迪手上抱著麥當當的紙袋經過。
立刻上前搭訕詢問,循著他們指示,延著民生東路一直走過去……
分鐘都還沒看到麥當當!!!!
好不容易終於看到LOGO,很巧的旁邊的銀行剛好是板信(不小心只帶到這家的提款卡),一次解決了中餐和領錢問題。

下午會場也是平淡渡過,稍微提早了點先離開會場,轉車回西門逛一下後回家。
今天的戰利品 感謝鳥控桑的贈本~~拜
140427-春萌祭II-5
會場上有不少學運相關的創作,KANO paper也是意外於攤主友人(?)手上拿到的。

個人覺得這次的春萌氣氛依然很不錯,可惜宣傳少了點又撞其他場的關係吧…
還是希望會有下一屆的舉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