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一趟的台中場又到了。
不過台中下去太多趟已經不知道還可以去哪玩(毆),最後決定這場當天來回。
也是第一次在台中連鳥街,雖然只是小小的6攤。

為了省交通費,選搭的是客運。
只是太晚訂票了,上網一查才發現去程國光只剩靠杯早的6:00發車!
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選了晚一小時發車的貴貴和欣,回程就很順利訂到便宜的國光。
一問之下才知道板橋站的和欣都只有兩排椅的車次,票價可以跟自強號媲美了!掩面

跟我一同從板橋出發的是鳥友若遑,兩人前一天都沒啥睡好。
好久沒坐和欣兩排椅(五年前第一次台中場直參坐過XD),現在更高檔還有按摩功能!
150321-CWTT13-1
畢竟是貴鬆鬆的票,座椅勢必要符合CP值咩~~

早餐完後忍不住開始補眠。到竹科這一段有醒來,居然小塞車!
最後到達朝馬時,比預計時間晚了20分鐘以上!god
而且9:30下國道後平面道路還繞行好久才到轉運站……之前下來有這麼繞嗎?@@

從不同站出發的啾寶黑璐璐都比我們早到朝馬。
四人會合後,我趕忙去旁邊全家領寄下來的書,接著搭上小黃衝會場。
進入逢甲體育館內時,已經是再10分鐘就開放一般入場的時間啦---!!! =□=

150321-CWTT13-2    
開場太匆忙來不及拍攤位照,等找到時間拍時,『WEAK DAY』已經完售了。
開場約半小時,就出現一位折龍飯抱走這次帶下台中所有的折龍本各一本!耶
太久沒出現稀飯真是欣喜若狂---!!!
歡迎太太上來這邊或噗上認親or聊天啊啊啊~~~~(冷靜點!!XDDD)

下午則是抓到一位喜歡鳥又喜歡奇奇蒂蒂的美眉,這款手機皮套超可愛!
150321-CWTT13-3
台中會場BGM一向比台北場用心(個人感想XD)
這次也挑了超多有在追的動畫OP、ED:排球、Free、腳踏車、巨人…
每首都會唱,且最有趣是棋魂的OP、ED會突然亂入www

上午會場很熱鬧,也已習慣台中場是個過中午人潮就散很快的節奏,不過鳥街這邊陸續都有同好過來。
沒有配備鈥兒下來的狀況下,幾乎沒什麼機會出去逛,中餐也是備好麵包在攤位解決。

150321-CWTT13-4
小玩了一下鳥街畫圖接龍。
…感覺下一場CN連攤可以也帶簽名板來收集戰利品?XDD

鳥街的大家除了鳥控桑提早離開外,大家都是到活動結束才收攤。
很開心行李減輕,騰出手可以到夜市買滷味囉!rock

離開前來一張紀念照。
150321-CWTT13-5

帶著啾寶和若遑先去買了這幾趟必買的神座泡芙
沒想到半年沒來,現在還有新品牛奶圈,也開始提供飲品了!
買完泡芙開始逛夜市,我必買的茶燻滷味(結果一到攤前剛好遇到鳥控也在買www)、對面攤的半月燒、飲料都沒啥等待就順利入手。
最後再追加了甘梅薯條,便離開夜市,和一起下來的若遑提前先回朝馬等客運返板橋。

這次的台中場順利結束,鳥週邊和二創本都有收穫,非常感謝大家支持!拜
沒意外的話,八月場應該也還會下來買滷味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