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0621-侏儸紀世界.jpg
因為上映當天就噴去北海道了,所以是等上映一週後才排出時間看。

是說,在看電影前就已經看到網路上各大動物保育員的致敬照,
害我進電影院看到這幕時只想笑一點都沒緊張感啦---!!! 大爆笑
 侏儸紀世界-01.jpg  

『侏羅紀世界』Jurassic World

導演:柯林崔佛洛
演員:克里斯普拉特、布萊絲達拉斯霍華、伊凡卡漢艾倫泰勒、茱蒂葛瑞兒
   傑克強森、尼克羅賓森、文森唐諾佛利歐、泰辛普金斯、歐馬希
發行公司:環球影業
劇情簡介:
侏羅紀世界的大小事由企圖心旺盛的克萊兒(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)掌管,有一天她的姊姊凱倫(茱蒂葛瑞兒 飾)將兩個兒子,16歲的柴克(尼克羅賓森 飾)和11歲的格雷(泰辛普金斯 飾),送到侏羅紀世界遊玩,也讓她和孩子們相聚幾天。
但臨危受命的克萊兒卻忙到沒有時間,只好給他們票,讓他們去探索園區。侏羅紀世界的驚奇恐龍由吳亨利博士(BD Wong 飾)創造,身為基因學家的他,曾任職於哈蒙德第一座侏羅紀公園背後的國際基因公司,現在則是侏羅紀世界現任大老闆億萬富翁賽門瑪斯拉尼(伊凡卡漢 飾)的員工。
在商業考量之下,侏羅紀世界每年都要推出新賣點來吸引遊客不斷回流,因此吳博士挑戰科學倫理的底線,操弄基因並設計出新品種的基因改造恐龍。
為了評估帝王暴龍以及圍欄的安全度,克萊兒去見了歐文(克里斯普拉特 飾),他是退役軍人也是動物行為專家,多年來訓練了一批具侵略性的迅猛龍,和牠們建立起主從關係,勉強讓牠們得以壓抑住掠食者的天性。
野蠻和聰明程度都仍是未知數的帝王暴龍想出了逃脫方法,消失在叢林深處,侏羅紀世界裡的所有生物,包括人類和恐龍的性命都受到威脅。這時內部的命令讓園區陷入混亂,遊客成為恐龍獵物。恐龍們相繼逃出,在大地、空中和水裡使盡全力要活下來,整個園區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安全的。

(說是簡介但電影專版裡根本把劇情寫得超詳盡!到底wwwwww

個人不專業感想:(待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