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販售會會場日記,可是想寫的都是玉木的事,所以標題就變這樣了。(毆)
這場真的有點小涼,大概是有些學校期中還沒考完,加上出新刊的人不多的關係吧。
會場上有發生小感動到的事,就是有位日本的媽媽級客人買了我2本DN本!
看到DN小貼紙還問我多少錢,跟她講了價錢後,自己熊熊想起她買的其中一本就有附了,趕緊跟她說「おまけ」 (暴力單字溝通法

這次分在A區所以攤位內很寬敞,使得某廢柴大手一直在後面寬廣的空間……打電動!=..=
然後我是邊聊天三不五時就燃起玉木魂狀態…(用力毆)
中餐隨便在攤販買大腸包小腸和熱狗裹腹,過中午出去面交影山演唱會的票。
沒想到BLOG想買票的意外是輔漫的學妹啊啊啊───!!!
只能說這圈子真的是太小啦!XDDD

上週剛從大阪聽暴風雨團(笑)演唱會的小關,下午也帶著おみやげ來攤位上聊天。
(抹茶餅乾好好吃!謝謝招待~~
最重要的是……還幫我拍回玉木的招牌和海報啦──!!!

之前代言的plusmix海報之一(雖然跟官方圖一樣,但色調比較柔和哩~)

有妖氣系列新看板(笑)

還有一張沒看過的!La Parler地鐵的柱子廣告喔喔!
全身的西裝玉木呀啊───!!!
(我在現場的話應該就會撲上去跟抱柱子合照了吧…
聽說現場是一整排柱子都是玉木的喔喔喔!)

大感謝啊啊小關~~~
(貼出來是給某喵反省的哼哼…妳只記得找WaT吧哼~=3=)

結束收攤後,這次沒跟CUBIC和包子的讚岐烏龍麵團
(前幾天吃了老媽從日本帶回的讚岐烏龍麵,因為沒過冷水結果生麵團味道好重,害我現在對烏龍麵有怕到…)
也沒跟奶油他們的魔法咖哩團(上週才跟宅男團一起去吃過啊!)
最後是跟Kaly搭捷運回車站去吃福勝亭。
兩人天南地北聊了很多,之後Kaly先回去,我則又晃到雜誌瘋買Men's Voi,以及去A店和寶寶學姐聊天。
(今天的話題很妙的是兔子……因為拿出了會場買的鳥本的關係嗎?XD)
這兩天在雜誌瘋的戰利品。(海報是Katsuha送的,感謝~

雖然官網都看過了,不過這期Men’s Voi最喜歡的是這張!

不知為何有種精靈般的嫵媚(色氣?)……尤其那個腰身………(←這個腰部派的女人=3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