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尾聲的最後活動,感謝兩日來場的同好們!拜
雖然是兩場不同地點的活動,不過剛好撞同兩天,就放在一起寫了。

【第一日 CWTT16】

今年暑假也是跑了逢甲場,一早老爸拍鳥出門順路把我丟去客運站。
提早到達等車打個卡XD(現在打卡方式都變惹wwwww)
160827-CWTT16-2.jpg
搭7:20的國光,準時發車也沒啥塞,約9:45抵達朝馬。
跟啾寶在附近全家會合,補充了飲料後順便抓了一隻皮皮就搭計程車去逢甲大學了。

160827-CWTT16-1.jpg 
因為到達時已剩10分鐘就開場,擺東西時超慌亂!
對旁邊的飯糰魚姊妹很不好意思,我整個慌慌張張又急躁 掩面

北部場完售了小方巾和小束口袋,鳥東西擺起來總算沒那麼滿。
開場後沒多久,有鳥友來帶走最後一個不知為何一直都出不去的虎皮零錢包
她說看到有人用一直想買還找了好久!
我也超高興總算幫最後一個小零錢包找到一個好歸宿(?) 耶
比較意外的是開場一小時內,帶過去的少量束口後背包也完售了?! 早知道就多帶一點…

台中今天熱炸!中午出去覓食時外頭超曬啊啊啊---!!!呀啊.gif
真心佩服這些coser~~
穿得少的光看都覺得皮膚曬到好痛,包全身的根本看就熱!orz
160827-CWTT16-3.jpg
(看到一個坐路邊沒遮蔭的無臉男coser………這種豔陽天不會昏過去嗎?!)

本想買便宜水煎包吃吃,沒想到走出去上發現店面不見了!掩面
是搬到其他地方了嗎?逢甲一帶的店面換好快啊~~
只好移動到附近全家隨便買點東西吃。

說起來,逢甲體育館的冷氣似乎不夠抵擋這麼熱的天?
雖說比起去年的慘烈熱度要好多了,但今天會場內我的衣服還是感覺沒乾過啊…
也因此鳥扇還不少人捧場,感謝大家。

活動結束後,因為和鳥友的行程都不一樣,所以只好一人到夜市一帶覓食。
(不要用POKEMON站打卡XD)
160827-CWTT16-4.jpg 

先買了兩個神座泡芙。看到推出了新口味紅酒玫瑰,當然要嘗鮮一下。
不過一路買買買帶到客運站才享用,打開紙袋時已經都壓扁了所以沒有照片… 啊.jpeg

定番買了茶燻滷味。(感覺酸菜現在給的比較少?)
160827-CWTT16-5.jpg

附近新的茶飲店,LOGO可愛~主打好像是夾鏈袋輕調酒夢幻彩虹調酒
我只點了基本款蕎麥綠茶,還不錯喝。
160827-CWTT16-6.jpg 
回程是18:20的客運。
怕台中公車不好等,買完上面幾攤就移動,結果提早快一小時到客運站!
加上今天假日台中市區車多,幾乎每班車都晚到20-25分鐘。
因此過18:45才上車,回到板橋站已近21:30了!orz

回家趕緊洗洗睡,快速補充隔天場次的商品量。
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最後選擇連報兩天啊我~

【第二天 FF28】

聽說昨天FF第一天下午有下大雨,今天上午感覺涼多了!
(固定會的拍大海報,前面站著幾個東南亞籍的人在聊天…)
160828-FF28-1.jpg 

原本我的攤被分在很微妙的一區。
幸好飯糰魚姊妹決定台中場擺兩天,我才得以用她們比較靠近其他鳥友的攤位。
昨天台中場大英雄天團本和動物方城市本1都完售了,對FF較小的桌面剛剛好。
(但還是覺得桌面很窄Orz)
160828-FF28-2.jpg  
今天各方面感謝久久下山來市區的貓貓學姊!
除了捧場本子外還幫我買了中餐拜
旁邊cos成閃十一角色的美眉們也感謝!陪我聊東聊西,還有一些鳥話題。
還要謝謝鳥友YPEN和妹妹的支援,也很高興再次和香港的鳥作者Killkey見面。
(場後才知道YPEN在說她身後有阿諾原來是森之妖精來惹←其實我們都不認識他wwww)
各種驚喜和幫忙,讓我今天只有一人行的攤不至於太無聊,謝謝大家!

買氣上…就是個FF第二天的買氣XD
昨天的疲勞累積下來,其實過中午後中間數度想收攤,
但每次想收攤時就有人來買東西,所以今天擺攤也是擺到最後。

兩天下來深深感覺…不同縣市的場次真的滿累的~~
不知以後暑假場是否都要變這樣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